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终于“接地气”,ATSL终于迈入20万级,比奥迪给力

2020年10月04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

本来当时我没有不是特别想要买ATSL,也在对比宝马320li,大众CC雷克萨斯ch200,后来朋友陪我一起去实体店里看看了,也都是试驾了。突然觉得ATSL的外观真的挺好看的,而且动力也挺好,而且27.3万也很合适,我觉得比奥迪A4L还给了,最后就决定要买这个车了。

ATSL的外观超级满意,车身线条很好看,棱角分明,然后就是车小很精致的,感觉青春有活力,我挺喜欢的,买车就要买自己喜欢的。ATSL的内饰简单大方,车里的那些按钮都简单好操作,我个人觉得还挺好用的,不用去想操作的方法。另外就是那个车里面的液晶屏,整个界面的布局还挺好看的,低调又不失奢华。配置方面也比奥迪多很多,用料和做工对得起这个品牌,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ATSL操控上,因为我的车就是小点,所以就很好操控,打方向盘的时候自己打多少车子的转向就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弧度,也就是你们口中的精准吧。而且方向盘上面的按键都很简单,很好操作,很方便。其次,刹车真的灵,稍微点下就有感觉,安全感很强,底盘的用料很足,有一次高速跑150都没问题,给我感觉很扎实很稳的。

ATSL的尺寸是47301824x1426*2860mm,这车的空间就是我挺满意的,但是我家里人认为它有点小,但是对我来说我个子不高不胖,所以坐 在主驾驶这边我觉得还可以,挺合适的。但是有次拉朋友出去玩,她们说的是后面有点小,不过对于我来说的话这就可以了,车大了里面空空的也不是特别好看。后备箱沟通就行,这个级别车好像都这样的空间,总体比较满意了。

ATSL舒适型还可以,这个车跑高速的时候推背感还挺强的,我挺喜欢的。ATSL的座椅把你腰和上面背的一块顶的还挺舒服的,开车就不觉得有多累了。当你再打开音乐,车里面的音响还真的挺好的,就感觉自己好像在KTV一样,音响效果真的不错。

ATSL的油耗忽高忽低,就是我跑城市线路的时候,他的油耗就很正常一般都是9到10个油之间不 会过太多,但是我有的时候在近的地方出差,或者是出去逛逛需要跑高速,这时候我的车油耗就在8 个油左右,顺便问一下你们的ATSL也是这样吗?动力是2.0T+8AT,ATSL的动力还是挺好的,我平时上下班等红绿灯的时候,过了红灯在再起步的时候,我轻踩油门的时候很快就可以走,这个还是挺不错的。另外就是我跑高速的时候,一脚油门下去很快就可以把别的车超了,提速还是很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