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西服的Urus和后驱Huracán EVO敞篷版,哪个才是你的菜呢?

2020年10月0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放长假了,自然得聊点“梦中车”,昨天的大宾利梦醒了吗?眼前这台糖果色车漆的Urus你觉得怎么样?

之前还有一台更抢眼的苹果绿色,但想比之下,我觉得这台橙色的会更容易让人接受。配上钢琴黑色的高光组件,也让它更有力量感。什么?你觉得这涂装不够酷?那你再接着往下看!

怎么样?这穿了一身儿黑西服的Urus够酷了吧?要知道,哑光黑这个颜色一直都是凸显性能、运动的专属颜色。但设计师为了防止纯黑色车漆过于沉闷,还特意将荧光绿色和它相结合,配合上23英寸的超大轮毂,最终呈现出的效果,自然没能让我们失望。当然了,如果你不喜欢这款酷黑配色,兰博基尼还能提供给你16种不同风格的颜色搭配,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内饰没有任何改变,还是你熟悉的配方和味道。但在整体配色和座椅的用料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和车外一样,Urus将车内的配色也做到了统一。运动样式的座椅大面积选用了翻毛皮的材质,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除了这两台Urus,还有这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哑光蓝色的车漆看着就足够骚气。前备箱盖上隆起的筋线赋予了它更强的攻击性。最大功率61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零百加速3.5秒,这些都是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的优势所在。而且这个软顶敞篷,可以在时速低于50公里/小时,进行随意的开合。伴随着V10发动机传出的迷人声浪,那种感觉简直太令人陶醉了。

内饰也是一如既往的炫酷,液晶仪表、可触摸的中控屏自然也没能缺席。和大牛一样的着车按钮,相信你按动的每一次,都能让你热血沸腾。碎碳花纹的饰板配上柠檬黄色的桶形座椅,想安稳驾驶着这台蛮牛上路,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2021款URUS售价294.112万元起(含税),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售价279.4万元起(含税)现在均可以接受预定了,对于这种追求动力、强调定制的品牌来说,早下订单确实能尽早享受。那么问题来了,这穿了黑西服的Urus和Huracán EVO后驱的敞篷版,哪个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