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冰冰与E-HS9同框,是“碰瓷”红旗吗?

2020年10月04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许多人不肯原谅范冰冰,但不得不承认,她依然是话题女王。

这两天第十六届北京车展热闹开幕,范冰冰也成功在车圈吸引了不少关注。在9月27日范冰冰更新的一条微博中,发布有十张她和红旗E-HS9同框的照片,并配文“这个车,真的很赞!很喜欢!”

范冰冰作为盲订客户参加红旗活动,并非品牌代言

范冰冰身着极具设计感的黑色西服亮相,倚靠在白色红旗E-HS9车头,营造出经典黑白配的视觉效果,的确让人印象深刻。通过照片中背景板上的内容,我们能够看到这是主题为“智享驾趣 领秀时代”的红旗E-HS9高端圈层品鉴会。

有人说,范冰冰成功拿下红旗代言,加入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看来是“复出”了。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事实并不是这样。其实范冰冰是以红旗E-HS9盲订客户的身份参加这次品鉴会,也就是说,在这场活动中,范冰冰和其他任何一位订车客户的身份都是一样的——是个人消费者的身份,而不是代言人。红旗品牌官宣的代言人,依然是靳东。

开放心态理性看待,红旗E-HS9要火

范冰冰是盲订客户,红旗邀请客户参加新车品鉴会无可非议。无论是她是“范爷”还是“网红范”,无论这是不是“碰瓷”红旗“蹭”热度,至少愿意支持国产高端汽车的举动是值得认可的。范冰冰已经为过往的事件付出了代价,承担了自己的责任,如今仍然努力回归,积极筹备新作品,并且也投身公益领域,我们不妨以更加宽容的心态来看待,正如红旗汽车一样,以开放的胸怀回首过往,迎接未来的挑战。

说回红旗E-HS9这款新车,能够获得靳东、黄蒙拉、杨明洁、孙露等众多明星嘉宾的青睐已经印证了其魅力。自7月首秀开启盲订至今,红旗E-HS9就收获了全球近1500台盲订订单,其中来自挪威的订单超过650台。

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金秋9月红旗品牌的单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台,延续着一路上扬的状态。红旗方面也自信表示,今年实现20万辆销量不是问题,明年将挑战40万辆销量目标。而红旗E-HS9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将助力红旗新能源纯电动车战略布局快速展开。(文/钱溢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