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季想买高性价比奶爸车?这个榜单千万别错过

2020年10月04日 19:35:03
分享到:
来源:

每次假期回到老家,轱辘哥都会被亲戚朋友问很多关于买车的问题,如“报你名字能不能打折”“这两款车哪个更好”之类的。虽然报轱辘哥的名字不知道能不能打折,但要关于“买啥车好”之类的问题,轱辘哥还是能说几句的。

在轱辘哥被朋友问到的问题中,最多的是10多万能买哪些空间大点的车型,也就是“奶爸车”。他们已经成家立业,对于大空间、七座车型的需求比较高,同时在预算方面,他们想将更多的钱花在家人上,20万元以内是他们的购车上限。因此,本期轱辘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多万的高性价比奶爸车。

广汽传祺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传祺M6实为新款传祺GM6,是广汽传祺的第二款MPV车型。依靠着传祺GM8(新款车型名为传祺M8)的口碑优势,传祺M6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作为“小一号传祺M8”,传祺M6拥有与传祺M8相似的设计,看着相对年轻时尚,更符合新晋奶爸们的口味。车身尺寸方面,传祺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达到2810mm,比途安L和别克GL6都要大。但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的设计。

新车的座椅采用浅灰色皮革包裹,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布局,并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不错,全家外出旅游也不担心乘车舒适性。另外,出色的储物空间是M6的卖点所在,除了前排尽显人性化的储物格,传祺M6的后备厢地板下方有一定深度,可以轻松放进两个拉杆箱,后背厢空间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传祺M6仅搭载1.5T动力,动力输出偏家用舒适。但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传祺M6提供经济、普通等四种驾驶模式。

五菱凯捷

预售价:8.98-11.98万元

提起五菱MPV,相信不少人会将其与“拉货”二字联想,但对于五菱最新的MPV凯捷而言,有望摆脱人们对五菱的固有认知。

凯捷是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有别于品牌以往车型的设计。分体式大灯组、更宽大的前中网格栅、更长的车头、灵动且富有力量感的身形、锋锐的尾灯组等等的设计元素,无一不令其显得高级。五菱凯捷的轴距达到2800mm,在同级产品中处中上游水平。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采用了多条横向线条、镀铬和钢琴烤漆的元素,不仅加宽视觉宽度,还提升了品质感。据悉,新车将提供2+2+2的6座座椅布局,一、二排座椅支持180°向后旋转操作,同时二排座椅带有腿托,可实现180°向后全平放倒连成舒适的大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可能有混动版车型发布。由此来看,五菱凯捷的消费对象,主要是以家庭用户为主。

五菱凯捷目前已开启预售,将于今年10月份内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凯捷未来还将销往全球的其它市场,成为一款全球车型。

奇瑞瑞虎8 PLUS

预售价:13.19-14.99万元

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的瑞虎8 PLUS是一款定位比瑞虎8高一些的中型SUV,它的外观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也配备了更加丰富的功能。目前,新车已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未来瑞虎8 PLUS将会与瑞虎8同堂销售。

尺寸方面,瑞虎8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后备厢容积可达1930L,仅在车身方面比现款瑞虎8增加22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kW的1.6T发动机,预计匹配7DCT变速箱。

虽然瑞虎8 PLUS的尺寸并没有明显升级,但是大幅调整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能带来不错的新颖感。同时,新车搭载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还首次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如果你对该车的设计感兴趣,不妨到北京车展的现场看看。

宝骏RM-5

指导价:7.88-12.08万元

新宝骏RM-5以跨界MPV定位入市,其外观设计极具特色,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虽然定位为MPV,但外观上看起来更像是一款SUV车型。4705/1806/1615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轴距尺寸则达到2750mm。

座椅布局方面,共有2+3的5座、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三种形式。从实测的体验来看,新宝骏RM-5三排座椅都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乘坐舒适性也有所保证,但轱辘哥更推荐能兼顾多乘员和多储物空间的6座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其智能的车机系统能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

新宝骏RM-5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组合和座椅布局选项。动力部分,其提供了1.5L自吸发动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多种组合,前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47马力。

小结上述几款车型,有些是目前比较热销的车型,也有的是即将开售的车型。对于预算在20万以内的消费者而言,这四款车型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开出去也不丢面,是各自细分市场中值得推荐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