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长安汽车多款车型销量率先公布,UNI-T再成爆款

2020年10月04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CS75PLUS、逸动PLUS等车型的强势拉动下,近年来长安汽车销量实现突飞猛进的上涨,并迅速跻身于自主品牌销量前三甲。今年1-8月份长安汽车累计销量高达53.75万辆,同比上涨17.3%,成为为数不多的实现销量大幅增长车企中的一员。

长安汽车率先公布了旗下几款明星车型9月份销量。从几款车型销量来推测,长安汽车9月份销量或将再次实现大涨。

其中,9月份长安CS75销量高达25724辆。至此,长安CS75实现连续六个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同时连续七个月销量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而且与哈弗H6的差距正逐步缩小,有望继续位居SUV销量前三甲的位置。

可以说,今年以来长安CS75仅凭一己之力就推动了长安汽车销量的大幅上涨,成为长安汽车旗下的最耀眼的明星车型。而长安CS75销量的上涨,要归功于长安CS75PLUS的强势拉动。长安CS75PLUS搭载了1.5T+6AT及2.0T+8AT的动力组合。在长安蓝鲸动力及爱信品质的加持下,再加上丰富的科技配置,长安CS75PLUS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迅速“走红”,成为寒冷车市中的一匹“黑马”。

而随着2021款长安CS75PLUS的上市,增配不加价,使其在同级SUV中更具竞争力,也再度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长安CS75PLUS在终端也并未给出多少优惠,可见其销量的“含金量”有多高。

此外,9月份长安逸动实现销量18481辆。至此,长安逸动今年以来已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超过1万辆。随着长安逸动PLUS的上市,进一步拉动了长安逸动整体销量的上涨。

单从产品力来看,长安逸动PLUS丝毫不输于同级合资轿车。搭载长安蓝鲸动力,在动力强劲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在强大的产品力支撑下,逸动PLUS销量实现大幅上涨。今年以来,长安逸动已连续几个月闯入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作为国民家轿销量领跑者,长安逸动自上市八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辆,成为自主轿车中的佼佼者。

同时,长安还公布了长安UNI-T在9月份的销量。9月份长安UNI-T销量再次突破万辆,达到10601辆,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万辆。作为上市仅4个月的一款全新SUV,长安UNIT用销量证明了其为实力派选手。

长安UNI-T能如此热销,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力足够“硬核”。车内双联屏、战斗机档把等给人一种未来时空的穿越感。不仅如此,长安UNI-T还搭载了蓝鲸 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成为其获得市场认可的一大“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