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汽车界的鼻祖,奔驰的发动机才排第三位

2020年10月04日 21:15:02
分享到:
来源: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来自四海八荒的瞩目与审视。我们经常会听到蓝天发动机、地球梦发动机、阿特金森发动机等等,但是这么多的发动机到底什么样的发动机更好呢?其实大部分人都是一脸懵的!所以今天我们就说说发动机的那些事!

Top1:本田

发动机故障率:0.29%

平均每334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

本田一直以来都有着“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虽然受到了1.5T发动机机油增多的影响,但是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整体的质量还是很可靠的!他最大的优势在于他在不同的工况之下调整发动机输出性能就如同我们人呼吸一样。当激烈的运动需要大量空气的时候,就会大口的呼吸以满足全身的供氧需求;当处于正常状态时,呼吸就会变得十分平稳,节省自身的热量。

Top2:丰田

发动机故障率:0.58%

平均每171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

丰田的产品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可靠耐用!在江湖上人称“开不坏的丰田”。所以动力好、油耗低、耐用性强,这几个标签贴到丰田发动机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丰田不仅在亚洲非常受欢迎,在非洲、欧美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丰田的发动机整体表现比较中庸,没有特别优秀,但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差,普通耐用的发动机,比较适合家庭使用。

虽然丰田的燃油发动机比不过本田,但是在混动领域,丰田就是独一无二的老大,双擎、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都是世界顶尖的发动机,这也是本田目前不能企及的。

Top3:奔驰

发动机故障率:0.84%

平均每119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

作为汽车界的开山鼻祖,从最早的创立,到如今的高端品牌,150年的历史沉淀,都足以证明奔驰这个品牌的优秀。奔驰的发动机也是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常客,旗下的MTU公司已成为世界领先的推进系统包括尖端科技的发动机生产商,MTU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等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在世界航空、航海、陆用等各个领域。MTU2000与4000系列发动机于1997年初推出,是全球极少数装有电子监控管理系统MDEC的柴油发动机、4000系列是世界首家应用共轨式喷油系统技术的大型柴油机。

Top4:沃尔沃

发动机故障率:0.90%

平均每111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

凡说起沃尔沃都知道他的质量好,但通常我们谈到的都是整车的可靠性,车身的刚性!对于沃尔沃的发动机,其实我们好像都没有倾注过多的心思。但是沃尔沃作为瑞典的豪华汽车品牌,发动机质量也是非常好。111辆当中才会有一辆有发动机问题。大多数发动机奔驰宝马奥迪开上几年,底壳基本都有渗油现象,沃尔沃的基本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