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家用两不误,测试广汽传祺GS4 Coupe

2020年10月05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Coupe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热度越来越高众多车企纷纷推出Coupe风格的SUV。我们所说的这款车型正是一款轿跑风格的SUV他就是传祺GS4 Coupe,与“哥哥”GS4采用了同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外观上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让整体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而此次测试我们就来看看这个“穿着运动服的小伙”运动实力到底如何。

从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动态表现来看,该车虽然与GS4采用了同款发动机,但在调校方面有了明显的不同,GS4 Coupe整体更加激进,油门、刹车以及悬架调校都有所变动,让该车更加符合其运动定位。此外,该车并没有追求极致的运动,而是将舒适与运动进行融合,达到一个比较均衡的水平。整体而言该车可以被称为“运动家用SUV”,这也符合现在消费者喜爱运动又不想牺牲舒适性的消费理念。

写到最后:

经过测试广汽传祺GS4 Coupe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动态方面都能满足一台运动车型的定位,虽然它不能带给你极致的运动体验,但日常生活中的小惊喜还是能够满足的。同时该车在满足运动性的小心愿以外,还能带给消费者及家人不错的舒适性,像内凹的头部空间、偏向舒适的悬架以及舒适度比较不错的座椅等等,这样一台运动与舒适兼顾的广汽传祺GS4 Coupe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