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85】现代伊兰特N亮相,性能超高尔夫GTI?

2020年10月05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N系列,是现代汽车推出的定位高性能车型,现在已经独立成为一个品牌,努力成为与奥迪S系列,宝马M系列,定位相似的运动品牌。

N系列在诞生的头两年,只有一款飞思N,飞思N是对标高尔夫GTI的车型,后来随着现代汽车车型的换代,推出越来越多的N系列高性能车型。包括索纳塔N系列以及伊兰特N系列。

全新一代伊兰特近日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而韩国市场,伊兰特N系列也已经快要上市了。与普通版的车型不一样的是,伊兰特N系列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方面,都进行了运动化的提升。如果非要给伊兰特N系列找一个竞争对手的话,我想高尔夫GTI或许是伊兰特N系列的潜在竞争对手。

伊兰特N系列,相比普通伊兰特有哪些变化呢?

首先是在外观方面,伊兰特N系列使用了黑色的大嘴造型,与下包围组成了一个“八边形的中网”,整个车头部分都使用了很多黑色的元素,突出了运动感。

在车身的侧面,升级了18英寸轮圈,宽度为235,刹车盘的尺寸也增大了,目的是为了提高制动性能。黑色的后视镜,以及黑色的侧面玻璃,也在视觉上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方面则是在车尾的上面部分有一个小尾翼,下面部分有黑色的保险杠。

伊兰特N系列在后悬架上也升级成为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所以N系列不是说简单的对外观造型上的提升,而是由内到外对运动性能的全面升级。

在内饰方面,则是使用黑色,红色的元素搭配,突出运动感,比如说方向盘的造型,采用了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而传统的伊兰特则是四幅式的。红色的缝线,配合黑色的真皮,内饰上还是很讲究的。

座椅也是单独进行了定制,可以发现座椅两侧的侧面包裹程度更高了。

而在其他细节方面,全新伊兰特也是相当到位,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合资紧凑型车都要更加运动一些。

国产的全新伊兰特把空调的控制面板换成了全触控的样子,但是N系列依然是以按键为主。这主要是想突出它的操控乐趣吧。

与普通的版本还有一处不同的是,N系列使用了传统的挡把设计,普通版则是使用了电子挡把。

伊兰特N系列在动力方面号称是超越高尔夫GTI,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是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