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辆省油轿车终于来了!看到油耗就沸腾,200元跑345公里

2020年10月05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我买第一辆车的时候没什么经验,那时候买的是美系车,所以很耗油,后来发现养不起。所以现在买车更重视油耗,这次有经验了,就不会盲目去追求品牌,我觉得国产车也不错,了解很多车型后,我还选择了荣威i5,毕竟该车美貌与经济共存,更何况价格还很便宜呢。

荣威i5的外观非常的漂亮,前脸的颜值非常高,识别度极高的车标镶嵌在镀铬的进气格栅上面,看着就很舒服。漂亮的大轮毂配上固铂的轮胎,显得很合适,“好马配好鞍”。白色的车漆看上去让整车更大气一些,在设计上还是有合资车的味道的。

这台车虽然是轿车,但是空间够大,它的轴距是2680mm,作为女司机,前排我坐进去感觉座椅都要 尽量往前调,后排搭载过3位同事,感觉也是很宽敞,不觉得拥挤。后备箱我日常就把车上不常用但占地方的东西放进去,或者是陪老妈买菜购物装一下东西,空间是绰绰有余了,我感觉非常的够用。

这台车坐进去非常的舒服,座椅很软,填充物恰到好处,主驾驶座椅可以多种模式调节,方向盘可以根据身高和驾驶习惯进行调节,行驶起来车身很稳。减震效果也挺好,舒适性非常的好,只是隔音会差点,其它都很满意的。

荣威i5的内饰看上去虽然中规中矩,但是又不失豪华感,皮质的中控和座椅很上档次。车内各种配置硬件和软件都非常高,车内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的档位、电子手刹、行车辅助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信息量非常强大,带有自动复位、油表趋势胎压监测、电池电压等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也能很齐全,如驾驶维护、车厂设置等。

这台车的综合油耗上让我非常满意,到目前为止,综合油耗很低,加200元就能跑345公里,油耗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荣威i5算是国产车里最省油的一车了。动力是1.5L的发动机,我平时主要用来上下班、购物和跟同事出去玩玩,对动力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但我感觉动力非常的好,起步油门一点它就出去了,走在路上超速也很快,车身很稳,上陡坡没有抖动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