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在国内的确卖不好,但其实TA们的车却是真的强

2020年10月05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谈到国内的法系车,大家或许会摇摇头,无论是标致雪铁龙还是DS都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法国人的傲慢,没有在意中国市场的需求;

但在海外市场,法系车可是在持续增长,其中标致508就是其中的典型。

说实话,标致508这款车型的确很帅,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令人十分惊艳,这让消费者非常心动;

再者,随着标致家族的最强者508 Sport Engineered高性能版本的登场,这款法系车的综合实力相当突出;

这也意味着:标致正式进入了电气化加成的高性能时代。

其实,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版本的概念车早在201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就已经发布,此次新车也只是将其落实到量产而已;

作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由一台1.6T涡轮增压引擎和两台电动机驱动,综合输出动力可达360PS最大马力和520N.m的峰值扭矩;

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四轮驱动系统;

如此动力配置也是标致家族发出的最强音了。

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2秒,80km/h到120km/h的时间仅需3秒,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48km/h;

充电系统在7kW功率情况下,不足两小时即可充满;

得益于电池包和电机的布置,车内内部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此外,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版本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电动、舒适、混动、运动和四驱模式。

在外观上,新车被打造得十分具侵略性,一身空气动力学套装英姿飒爽;

内饰在保留了原有设计感的同时,运用了Nappa真皮和Alcantara材料;

加热和按摩功能的运动座椅是TA的标准配置。

其驾驶辅助系统上,增加了夜视能力、带停车起步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道路偏离预警和主动紧急刹车等实用功能。

据悉,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版本同时还有其瓦罐车型一起推出。

虽然,国内标致508热度不高,主要原因也是因为TA将海外版本的优势减得一干二净;

但消费者也知道好与坏,像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版本这样有颜值、有性能的车型,简直馋得令人流口水。

标致有好车,就是在国内市场不甚如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