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高版”卡罗拉实车来了,装载能力不输RAV4,黑化版有点帅

2020年10月05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说到卡罗拉/雷凌,大家肯定不陌生,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卡罗拉在国内自然也是具有超高的人气和销量,可谓叫座又叫好。当然,轿车版卡罗拉你们肯定都看够了,那么旅行车版的卡罗拉呢?大家在国内见过吗?今天,咱们就来瞧瞧稀奇,说说这旅行版卡罗拉。

说到这全新的卡罗拉或是其兄弟车型雷凌,其外观都不再是一个平庸的吐槽点,相反,作为一台较为佛系的家用轿车,卡罗拉/雷凌的外观甚至比一些运动性的轿车看起来还要年轻运动,这对年轻人来说,肯定是一大吸引力,老一辈的人就不说了吧,开过的都成为忠粉了。

而卡罗拉旅行版的前脸正是采用了美版卡罗拉,也就是我们说的雷凌的前脸设计,颜值是不用多说了,“高”就完事了。要是从前面看过去,你还真以为这就是一台普通的雷凌。

而从侧面来看,这台拉高版的卡罗拉才会让你惊呼:这谁改装的,还真不错。殊不知,人家就长这样。作为一台旅行车,卡罗拉旅行版从C柱往后的车顶部分,基本和车厢空间齐平,一眼就能看出其旅行车的身份。

从尾部看,卡罗拉旅行车的车尾设计自然是变得更加厚实以匹配更大的后备箱开口。

图上这款实车采用了一个类似黑化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有点小帅,我甚至在想,要是86用上这套前脸设计,似乎也无违和感吧。

内饰部分,不需要多想,你基本上能够猜到,轿车版什么样,这台车就是什么样的一种不变设计,毕竟在丰田所有车上,内饰设计好像都不是很重视,或者说丰田在这一块喜欢偷懒吧。

雷凌1.8L混动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卡罗拉旅行车采用了依然是1.8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双擎,传动也是E-CVT变速箱,一套实力省油组合,开过或者听说过的,都明白哈。

RAV4

要说一款车型的旅行车和轿车最大的区别,那除了外形上的不同,肯定就是装载能力的不同,一般提起旅行车,大家都会想要诗和远方,那首先是要能装啊,不然怎么诗和远方,靠意念吗。要是真比起装载能力的话,我认为这台车不输RAV4。

阿川评车

在国内,大家都喜欢三厢轿车,对于旅行车而言,是比两厢轿车更小众的存在,不过也是有一部分的忠实爱好者的,那么对于这款卡罗拉旅行车,相信也有不少人和笔者一样,都是感兴趣的。而对于这台车能不能进入国内,还得看进一步消息。

(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