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二手车市场有那么多奔驰S级 10年车龄才卖23万

2020年10月05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

想知道为什么二手车市场有那么多奔驰S级的车,价格又那么便宜,就要知道什么人会卖S级奔驰,又是什么人在买S级奔驰的二手车。

什么人在卖奔驰S级

我说的卖,当然不是二手车贩子,而是那些曾经的奔驰S级车主们。这些人非富即贵,换车频率往往比一般家庭要高一些。但这并不能说明二手车市场奔驰S级多,因为奔驰S级在新车市场销量远不能比其他型号的奔驰车。

那么第二种卖奔驰车的人就是“买二手奔驰S级的人”。市场上之所以奔驰S级车多,实际上是奔驰S级的“转手率”很高。也就是说,你能看到的二手奔驰S级,不一定被转手倒卖了几次了。因此不同年代的奔驰S级最终都聚集在了二手车市场,让你感觉二手车市场里奔驰S级随处可见。

什么人会买二手奔驰S级

奔驰S级为何转手率高呢,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奔驰S级是硬通货,深受“爱面子的人”喜爱。但能买得起奔驰S级新车的人少之又少。因此在二手车市场,对奔驰S级的需求量就高。二手车市场自然是什么车需求量高,就购进什么车。

而卖车市场,也会把奔驰S级聚集在某些对S级需求量大的城市。这样你就会看到,很多周边城市的S级都聚集在一个大型城市二手车市场,显得二手车市场里奔驰S级很多。

目前2010款的奔驰S350,配备3.5升V6发动机,车身超过5.3米,轴距超过3.1米,外观跟现款奔驰S级差别很小,2020年的二手车市场价格仅23万左右,价格如此之低也是因为换手率非常高的缘故。

为什么奔驰S级的转手率高

依旧是价格原因,因为奔驰S级的使用成本比较高,而使用场景比较固定,要么商务,要么婚丧嫁娶,很少家用。所以,大多数买二手奔驰S级车的都是一些租车公司,或者说是跑婚庆和商务的专车司机。用奔驰S级当做自己的“生产工具”。

那么生产工具也是有迭代需求的,尤其是商务场景,租车公司如果手里的车都太过破旧,就会影响自己的生意,因此不断的迭代换车,也促成了奔驰S级的转手率过高。

白希文总结

奔驰S级二手车市场随处可见的原因基本上就这几个原因。

1、奔驰S级一手车车主换车比较频繁。

2、很多奔驰S级已经被转手倒卖了很多次,2010年的奔驰S350到了2020年仅卖23万。

3、二手奔驰S级作为生产工具不断被迭代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