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斯巴鲁BRZ即将亮相 可能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年10月05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斯巴鲁在7月底结束了第一代BRZ的生产,就没有透露过其后续产品何时到来的任何细节。刚刚进入10月,在斯巴鲁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预告片宣布了“全新”跑车的全球首发将于今年秋天举行。这可能意味着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将在11月首次亮相。

新的BRZ依旧与Toyota 86捆绑在一起,很可能会在洛杉矶车展首发。就目前而言,网络上能看到的只有一张单独的预告片图像,它显示了车轮设计和一些伪装的车身。看起来前制动器是通过通风的拱门冷却的,而那些十辐轮毂似乎是从Toyota GR Yaris借来的。

这就是斯巴鲁目前愿意透露的所有信息,而没有任何有关技术规格的信息。

不过一直有报道称,新一代BRZ和86可能最终将采用涡轮增压,但也有行业分析,这两款车最好依旧坚持使用自然吸气的动力总成。

据称,这些车正在安装斯巴鲁FA24 2.4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功率为217hp(162千瓦),扭矩为240Nm。这比现款额定功率为205 hp(152 kW)和211 Nm的扭矩的2.0升装置略高。

虽然斯巴鲁是一个小众品牌,在国内销售的SUV和轿车数量都非常稀少,但斯巴鲁的BRZ一直有神车般的口碑。即使在中国已经停止进口多年,但二手车市场,一台多年前的二手BRZ还能炒到25万以上。有些经过夸张改装的斯巴鲁BRZ甚至二手车价格高于当年的新车。

不过对于中国车迷来说,无论新一代斯巴鲁BRZ是否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要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顺利进口到中国就是最好的消息。毕竟这款赛道车,玩儿的不是0-100公里加速,而是它的弯道操控。如果真的如外媒所说,新一代斯巴鲁BRZ能够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那么最快明年就有可能进入中国了。

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