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汽车就长这样?来看看北京车展这些概念车型

2020年10月0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人眼里,概念车并没有太大意义,无非就是看个稀奇、图个热闹。这个看法也没啥问题,毕竟很多概念车型确实也就走走过场,参考意义不大;不过更多概念车是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以及新技术应用成果,比如最近的北京车展就有几辆重磅概念车型,值得漫哥为大家吹一波。

Honda SUV e: concept

不同于大多数造型极为夸张的概念车,此次本田展台上的Honda SUV e并未造型迥异,侧面看与家族的U-RV颇有神似,不知道的还以为它走错了片场。不过毕竟是一款概念车型,科技感与未来感必须烘托到位,封闭式前脸、设计突出的双门设计、贯穿车头的LED灯带等部分,既有未来感也非常务实。据本田高管称,新车在很快时间内就会量产。哦!难怪设计这么“接地气”,量产就代表要卖车,卖车就得符合主流审美,不能自己嗨了。

岚图i Free

看到岚图i Free的第一眼,就觉得这外观够前卫,中央贯穿发动机舱盖的两个巨大的导流槽,和宝马最新的M3、M4前脸夸张程度相差不大,这一看着就是要吃人的感觉,果然,没定量产时间,设计的就是要大胆一些,除了在外形足够新颖,在动力上,新车还会提供和理想汽车相似的增程版车型,这...不知道各位看官怎么看?

观致Milestone

咱们再来看观致,没有人会觉得观致Milestone视觉冲击力不强吧?大量采用平直线条进行修饰,立体化设计的头灯造型与大量线条修饰的前脸造型相呼应,独特的开门方式,超前卫的前脸设计,没个三五年,漫哥估计这车都生产不出来。话说这么方的前脸不挡风么?

极星Precept

看到极星Precept,感觉又是一辆即将就会投入量产的车,整车设计和极星1相差不大,都将极简主义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前脸使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不仅看起来十分简洁,也能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根据新车的定位来看,新车在未来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S以及保时捷Taycan,不知道大家觉得它有没有这个实力?

长安Vision-V

看了这么多电动车型,再来看看燃油车。长安Vision-V作为北京车展中极少的燃油概念车型,在外形设计上自然也不能示弱,新车采用了大量平滑线条,前脸的格栅还带呼吸灯效果,可以与车主进行AI交互,十分科幻。此外比较有亮点的是,新车还采用大量航天器设计元素,以及飞机引擎式的雷达以及机翼式套件,以后开出去,我说我开的是飞机你信吗?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