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象·车展 随着镜头去捕捉美

2020年10月06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你们都去看了吗?在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北京车展,我们用镜头捕捉到了各种车展瞬间。

小姐姐

在进入每个品牌的展厅之前,最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迎宾台。由于疫情原因,此次2020车展官方要求除表演人员外,其余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以迎宾台的美女只能露眼了~但就每个品牌对于穿着搭配以及风格上可谓用尽心思。

劳斯莱斯】关键是气质。

马自达】最美最温柔的小姐姐。

斯巴鲁】一个专注于机械制造的企业,连迎宾都是一身工装范儿。

大众】干练的职业装,不出错,就很大众

Jeep】我们的客户不需要裙子,只享受沙子!

这么可爱的装扮,你们猜猜是谁家的?

“本来是奔着小姐姐来的,这全戴着口罩,也太扫兴了吧!”

怎么会呢!模特小姐姐和各路美女主持人,咱的镜头能放过么!

科技&理念

当然看车展我们是认真的!除了美女之外,各大厂商对于未来产品以及科技研发的构想,则是除车之外另一看点!在交通领域之中,很多科技的运用以及设想是否代表着未来出行方式的改革,从这些概念产品中我们便可以窥探到。而别具一格的展厅设计理念,则最直观的告诉了大家这个品牌的属性与风格。

小鹏的单载无人机,小时候无数次幻想着可以拥有一个哆啦A梦中的竹蜻蜓。未来会实现吗?看来以后得考个飞行驾照了

很多展台都有的虚拟驾驶系统,据说未来驾校会大批量引入虚拟驾驶来帮助学员。

最贴近现实的无人驾驶汽车。到那时,方向盘可能一辈子用不了几次了。

野马展台的超大3D的LED logo,代表着野马的电动车计划已经实施。

Jeep依旧将牧马人放置在最显眼的logo上,代表着这一品牌对于越野的不凡表现。

Mini jcw展台,这台小车在各种赛事的照片,代表着这台大玩具的初衷。

回归车展本身

汽车,作为车展不二的主角。北京车展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你最期待的车型是否让你满意?最值得关注的车型又是什么?来来来,汽车迷千万别错过这些!

宝马M3、M4的“换脸”想必大家是最关注的!网上一度被质疑、被唏嘘的改变,终究是到来了。但请相信我,当你见到实车,看到它的全貌时,一定会发自内心的说一句:真香!!

包括M8在内,宝马的M系列更加运动与激进,再看看这性感的车尾,你还会不爱?

如果要说2020年最值得骄傲的自主品牌,红旗必然是领跑行列之中。红旗S9的亮相,更是给国人、国货增添了无比荣光。

如果你是日系粉,你一定会来到它的面前。我要买GT-R!!!!

马自达R360

马自达COSMO SPORT

新旧的冲撞,马自达总是玩不一样的。这两台经典老车分别是1960年的马自达第一辆汽车R360和马自达的第一辆引以为傲的双转子COSMO SPORT。马自达的起源和辉煌时代,这两台车是最有力的见证者。

致敬·汽车人

从纸媒时代一直到自媒体时代,我有幸作为一个汽车媒体人经历了这10年来汽车行业的大势。自主品牌的崛起,汽车文化的向荣,越来越多的人将汽车这个代步工具融入到茶余饭后的话题中。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个汽车行业工作者。

设计、制造、服务、传播。无数个和汽车行业息息相关的人,一起造就了中国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之势。我们马不停蹄,我们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