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生胆小又怯懦?WEY 坦克300告诉你 有实力 咱不怂

2020年10月06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现在的人久居都市,基本没有时间出去越野,就算是有那些专业级别的越野车,那操作难度也是相当大,如果再遇上恶劣的路况,技术不好,那也是真犯怂。再想想那糟糕的公路性能,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更是怂的不要不要的。那么问题来了,要是有一台兼顾和硬派越野和豪华舒适的车就好了,最好还能便宜一点。在以前,我会告诉你,想的美!但是现在,未必。

视频时长:9分51秒

WEY+%E5%9D%A6%E5%85%8B300%E5%91%8A%E8%AF%89%E4%BD%A0+%E6%9C%89%E5%AE%9E%E5%8A%9B+%E5%92%B1%E4%B8%8D%E6%80%82%22%7D">

开门见山,WEY 坦克300,没错他是个新车,但是它可一点都不怂!来看看这个品牌,WEY 定位就是自主品牌中的高端豪华。之前VV7、VV6系列在市场中取得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豪华是没问题了,但是?越野?还得看看硬核配置!

他还真不怂,外观看看,这台WEY 坦克300确实足够凶狠,大面积的侧护板像“护心镜”一样,享受冲沙爬坡快感的同时不惧剐蹭,有底气。剧透一下,坦克300中300里的3,一部分意义就代表了三把锁,前后桥电控机械式差速锁,就问你豪横不豪横?

还有坦克300的看家本领,蠕行模式和坦克转弯,看到这两个功能的名字,大家就应该知道了这越野性能强不强。黑科技自然足够强,越野也足够硬核的时候,有的朋友可能会重新审题,那智能和豪华呢?别急,接着给您讲。

坦克300内饰为了营造硬派越野车的氛围,使用了耐用性和稳定性更好的材料。还有副驾驶前面的面板,也是为了更少残留污渍和指纹的考量。

继续审题,那智能呢?远程遥控、道路救援、讯飞3.5智能语音助理不知道是不是符合各位的排面。与此同时,坦克300提供了双连屏等,统统都给你安排上!可能你对2.0T+8AT没什么感觉,但是告诉大家,后期还有会纵置的3.0T,怎么样?心痒痒了吗?赶紧猛戳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