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车加价被人骂,没想到降价也被人骂

2020年10月06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

就在国庆中秋“双节”当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即将装配宁德时代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的国产Model3,最便宜的版本“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的价格为24.99万元;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本补贴后的价位30.99万元,相比较之前的价格,分别降价超过2.2万和3.5万元。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众多特斯拉车主的不满,纷纷自嘲“被割韭菜”。要知道,这次的最低价要比今年7月份拼多多搞的万人团购,还要便宜1万多!那位没能提到车的拼多多用户,真应该感激特斯拉的“不卖”之恩。

这已经是特斯拉Model3自2019年降价以来的第七次价格调整,而每一次降价,都会引起诸多车主的反对和抗议。表示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销售人员催促提车。而如今又一轮降价,不仅“荣登”微博热搜,而且还部分车主奔赴交付中心讨说法,甚至是打算起诉特斯拉

针对这次的特斯拉降价事件,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近日通过微博解释:

“非常感谢车主们选择特斯拉,也很理解大家的心情。价格调整是高度保密的工作,需要反复测算,只有极少数人参加,我们能做的是一旦最终确认就第一时间准备内部程序并尽快告知大家,因为无论任何时候公布都会有一批近期提车的消费者受影响。特斯拉的员工中有很多车主,也有不少员工在9月份刚刚提了自己的新车。他们和普通消费者一样都适用于同样的价格政策。除了极少数参与价格测算的员工,全体同事几乎是和消费者同时得知价格调整的信息,因此确实不会存在工作人员故意隐瞒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

但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尤其是9月份购车提车的部分车主来说,依旧不买账,有人要求“退一赔三”,因为存在消费欺诈;有人则要求不退车也行,但需要有补偿。

但同时,也有相对理性消费者“声援”特斯拉,认为车辆降价无可厚非,只是多年来被传统4S店养成的销售模式和定价模式认知,而特斯拉的“阳谋”直接挑战了消费者的对车辆价格认知的固有想法。

甚至也有网友愤愤不平,部分车企和经销商明里暗里的加价提车行为,以及各种隐性潜规则消费,令人无法接受;而如今有车企官宣竞价,竟然还有人觉得不满意。奔驰宝马奥迪降价的时候,没见有人抗议呢?

不过,想到我们自己的那两辆Model3,一辆50多万的进口版本,一辆30多万国产版本,1年左右的时间降到25万,宝宝确实心里苦啊!各位对此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