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星空限量版来袭,限量10000台,你会掏钱买单吗?

2020年10月0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之所以能在中国市场经久不衰,除了它皮实耐用、经济省油卖点以外,更多是由于本田敏锐的市场嗅觉,细致的洞察能力让它能及时捕捉市场热点,从而打造出符合时下消费者口味的新车。比如说针对目前逐步年轻化的市场情况,从皓影开始,一向主打成熟稳重的本田向运动风格转变,不仅新车外形更具年轻色彩,还加入全车“黑化”的幻夜版车型,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紧接着中期改款CR-V也延续该做法,市场销量表现进一步升温,连续多月夺取合资紧凑级SUV销量冠军。

“黑化”营销让本田尝到甜头,继两款SUV之后,本田为旗下热销轿车雅阁推出星空限量版车型,新车限量发售10000辆,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搭载1.5T发动机的豪华星空限量版以及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锐智星空限量版,售价分别为20.28万元和23.98万元。

在外观造型上,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许多黑色运动元素,中网处大尺寸镀铬饰条进行黑化处理,在光线照射之下质感出色,配合上两侧熏黑大灯,整个前脸一体化程度极高并带有强烈战斗气息。

侧面采用18英寸熏黑轮圈,配合上简洁的侧面线条、流畅动感的溜背式车顶,打造出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尾部,还是熟悉的味道,C型尾灯设计与普通版样式相同,考虑到夜间行车安全因素,尾灯并没有做熏黑处理,但红色尾灯加深色车漆的搭配显得格外运动,就视觉效果来说,甚至比熏黑样式还要好看。

内饰方面,虽然星空限量版并没有公布内饰,但从以往皓影、CR-V黑化版来看,大体造型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统T字形中控布局,与雅阁家用车定位相符,银色纹理装饰面板为全黑内饰增添一丝活力,以至于不会太过“死气沉沉”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适,并带有实体按键,提升行车操作便利性。

悬浮式中控屏内置Honda Connect,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导航、在线娱乐等一系列使用功能,为用户提供省心、充满乐趣的出行体验。

配置方面,以中高配为基础升级而来的星空限量版车型,在配置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新车包含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电动天窗、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主动安全方面带有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1.5T豪华星空限量版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CVT变速箱,满足日常使用之余还小有激情,不过该款发动机行驶噪音较大,对用车体验有一定影响。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锐智星空限量版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峰值扭矩为315Nm,低速基本靠电行驶,动力响应迅速,能轻松应对市区走走停停的交通路况。

总得来说,在价格对比同等车型上涨几千元的前提下,雅阁星空限量版拥有更加个性化外观和一部分新添配置,性价比是值得肯定的。并且抛开价格配置不谈,主要这种官方黑化套件能符合国家上路要求,不存在非法改装一说,不必担心交警叔叔检查车辆行驶证。相信许多年轻消费者会考虑购买这款星空限量版,只不过限量10000台,怕是很快就要被抢购一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