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薪家庭的第一辆车,比亚迪秦pro性价比高吗?

2020年10月06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的轿车阵容中,秦Pro起到的是中流砥柱的作用,尤其是Pro的含义就是产品力的全方位提升,要在方方面面提供对标合资车甚至超越合资车的水准。而这一目标首先在设计上就有所体现,比如前脸的 Dragon Face,进行了多次进化后到了秦Pro身上就已经逐渐成熟,顶层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头灯连为一体,极大地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

同时下方的密辐装饰也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和厚重感,第一眼看上去着实很有气势。侧面的造型已经很接近轿跑车的溜背轮廓,再加上流畅的线条和圆润的窗框装饰,营造出了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至于尾部,贯穿式尾灯必不可少,这是彰显科技感的重要一环,同时中粗边窄的镀铬饰条又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使之看上去极具设计巧思。

内饰方面,秦Pro依旧延续比亚迪近几年来的极简风格,中控大幅压缩各功能控制,基本使其集成在悬浮式中控触屏中,并且可以使其情况选择横置或者纵置,智能程度很高。同样凸显科技感的,还有方向盘后方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除了集成大部分行程信息之外,无帽檐的造型更是与内饰的氛围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燃油版目前搭载1.5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6MT/6DCT变速箱。配置方面,我们最推荐中配尊贵型,终端八万出头的裸车价,就能拿下4气囊、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Pad(内置DiLink车联网)、电子驻车、NFC车钥匙、PM2.5空滤、LED自动感应大灯、6喇叭音响、自动驻车、后排USB接口、电子挡杆等配置,如果是打算购买中国品牌家轿作为人生第一台车,秦Pro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