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系“GL8艾维亚”预售,后排配独立控制区,价格还不到它一半

2020年10月06日 23:45: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也不知道是二胎政策开放,还是因为商务出行加倍,总之这两年7座车型的热度逐渐飙升,从7座紧凑型SUV到各式各样的MPV车型都在逐渐火热起来。在北京车展中,我还看到了一台华系“GL8”,真香~

荣威iMAX8算是北京车展中给我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台车型,虽然作为90后的我对于这样的“奶爸”产品不是很感兴趣,但它这个亮黑色的一体式超大中网设计还是成功的让我驻足,并且仔细了解了Ta。

从整车的外观来说,整体的线条属于比较常规的MPV产品风格(不过MPV产品也没啥别的风格),横平竖直,方正的车头。但是夸张的中网造型设计成功的让这台iMAX8显得年轻了不少。整车尺寸5016/1909/1782mm,轴距尺寸达到了3000mm,虽然在整车尺寸上相比于“行业元老”GL8少小了一点,同样在第二排正常乘坐之后会影像到第三排乘客乘坐的空间体验,但不会产生“坐小板凳”的体验,中短途出行还是比较舒适的。

第二排作为MPV产品的“精华”所在,iMAX8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整车在第二排座椅的填充与设计上都与前排和第三排座椅做出了明显的区分,上层加入了20mm的软性发泡材质,下层加入了密度更大的发泡材质填充,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腰臀角度,乘坐体验非常出色,并且自动水杯架、电动调节座椅、腿托、头夹式头枕等等配置都有配备。

不过最能够提升B格的还是在第二排座椅前方的这块彩色液晶触控屏了,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可以在这里操控多媒体、导航等车机功能,实用性也很不错,商务属性应该是满分了。

而动力配置上这台iMAX8目前预售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了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输出可达234匹,峰值扭矩360N·m,满载出行也足够了。同时全系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常用的安全功能。目前预售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88万、22.88万以及25.88万元。

【阿川评车】

无论是消费市场升级还是二胎政策催化,在MPV产品火热的当下,荣威iMAX8还是交出了一份非常诚意的“作品”,在整车用料、配置以及产品设计方面,iMAX8相比于GL8而言,都会让我更加青睐,同时也非常希望能够尽快试驾到这台车,看看Ta最关键的动力部分表现到底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