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三季度报: 在华销量破22.36万辆 同比增长23.4%|汽车预言家

2020年10月07日 00:5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编辑部

● ● ●

10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根据业绩报显示,三季度共向中国客户交付223,631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车,同比增长23.4%;前9个月,共向中国客户交付569,698台新车,同比增长8.3%。

具体来看,前三季度,以C级车、E级车及S级车为主的轿车家族继续强化市场竞争力,为品牌在华表现贡献约一半份额;SUV车型实现双位数增长,主力车型GLC SUV表现尤为强劲;随着全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的上市,全新一代新生代家族7款车型已全部登陆中国市场,为品牌销量贡献约1/5份额;EQ电动科技品牌受到更多客户青睐,EQC纯电SUV在华销量持续攀升。

营销层面,梅赛德斯-奔驰在深入“新豪华主义”产品理念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亦在华布局“心豪华主义”的《待客之道》,将“心豪华主义”客户服务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与品牌价值共识。

立足中国客户多元的生活方式,梅赛德斯-奔驰正不断拓展品牌触点:在线下,最新一家EQ体验站入驻北京,打造专属电动生活社区;全球首家AMG体验中心于绍兴落成,开启非凡驾驭的沉浸式体验。在线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在线展厅于9月启动,进一步呈现数字化的产品互动体验。

长久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不仅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一员,也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星愿基金成立十周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发力“精准扶贫”、“环境保护”、“文化自信”等重要议题,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客户为先”的共识下,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深化与本土伙伴的战略合作,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面向未来,梅赛德斯-奔驰以产品及服务为着力点,以电动化、数字化为新动能,力求将梅赛德斯-奔驰打造成为中国最令客户心向往之的豪华汽车及服务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