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765LT特别版官图发布,采用独特车身涂装设计

2020年10月07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迈凯伦765LT特别版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被命名为迈凯伦765LT Strata Theme特别版。同时,该车由迈凯伦MSO定制部门打造,其车身采用了独特的车漆和涂装设计。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最具特色的就是它独特的车身涂装了。据悉,新车车头采用了名为MSO Heritage Memphis Red的红色车漆,并在车侧渐变成MSO Heritage Azores橙色,给人一种褪色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车头两侧黑色部分与橙色部分连接处还采用了独特的纹理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城市楼房景观。

此外,这项特殊的纹理设计同样出现在了新车的钥匙上。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色元素设计,并且同样的城市楼房景观纹理以及MSO的LOGO也出现在了头枕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765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