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X、探岳X,这回终于轮到途观X

2020年10月07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刚参加了大众全系SUV试驾活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大众品牌发布了两款新车型,分别是途锐PHEV和途观X。

途观X也在近日发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为24.6万-30.6万元。

这款车全系采用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造型设计和途观L有些小区别,日行灯造型和前杠设计都更运动化。

新车车长4764mm,轴距2791mm。车侧最明显的就是尾部的溜背造型,角度较大,和同出师门的探岳X造型有些差距。

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灯带设计的“鱼骨”造型让我不禁想起了捷达系列品牌车型。

内饰设计上,途观X使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不过中控台和挡把位置设计和途观L基本一致,内饰整体上没啥新意,毕竟是大众嘛,一贯的套娃风格。

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车型,高功220马力,低功186马力,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我不说大家也能猜到,算是大众品牌现阶段的主力高端动力系统。

科技配置上,途观X将搭载IQLight智能矩阵大灯,L2级自动驾驶系统等,音响配置上也会搭载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除了途观X,大众还在近日发布了新款辉昂车型,虽然辉昂销量不怎么样,但也是现阶段大众品牌轿车里的旗舰车型。新辉昂首次使用了LED发光LOGO,点亮效果极具仪式感,看来大众也不想让辉昂在低调下去了。

内饰方面,新辉昂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很多人不知道辉昂和帕萨特、迈腾等车除了车身尺寸大小还有什么区别。辉昂使用的纵置发动机布局,而迈腾、帕萨特则使用的横置发动机布局,这两者有很大差距,所以辉昂定位旗舰也是有理有据的。

新辉昂2.0T车型将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并且提供5种驾驶模式和多种车身高度调节功能,舒适性上也提升不少,那这样的辉昂,你觉着销量上会不会提升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