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米的豪车,打骨折了!都跌到17.28万,比帕萨特还便宜

2020年10月07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

在合资里其实有很多良心车型,不要盯着丰田本田大众这些品牌,其实美系车的别克也不错哦。之所以我选择别克君威,因为我觉得性价比很高,17.28万比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都便宜好几万,而且车长接近5米,开出去非常有面子的。

新款君威的颜值,我认为比帕萨特、雅阁好看,有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质感与豪华共存。前脸一个够豪华了,配上led大灯,自动大灯,一个超长的车头,同时加上接近5米的车长,简直豪华的很,开出去比雅阁大气,非常有面子的。

内饰的设计也是比帕萨特豪华,凡是手能摸到的地方都软包的,棕色本来就能体现出豪华感,加上细腻的工艺,那质感和手感不是一般的好,最关键是配置比同级车丰富,入门级都胎压监测、雷达、天窗这些了。同时座椅的支撑度很高,对腰部的支撑很好,跑高速也一 点不累人,软硬程度也刚好。中控屏幕的操控也比较灵巧,9AT基本上也没什么顿挫感,我觉得还是很良心的。

君威的操控简单,虽说这车看起来很长,但是最舒服的是它的方向盘很轻巧,开起来一点不难。而且用的也是电子助力的方向盘,转起来很轻巧,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用,很多功能都集成在上面了。最满意的是刹车很灵,回馈很及时,很有安全感,跑高速超车很自信,不会像雅阁那样飘,底盘给我感觉真的很稳,很扎实的。

君威这么长的车,空间绝对无可厚非,空间不留余地的大,家里人都说比较大,结婚的时候可以用 上了。储物空间也比较大,放点平时的零钱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可以了。后备箱容积看起来也很大,放点出去玩的装备绰绰有余了。最满意的是舒适,前后都四轮独悬,调校的很柔软,不管是开还是坐,都表现很出色的舒适性的。

不过这台车最头痛还是油耗,我跑了这20来天的油耗,高速跑了3次了,大部分都是市区跑,平均油耗10L,可能还没过磨合期,我觉得这样油耗有点高,不过也能理解,这大车又这么重,也是在能接受范围了。不过,君威1.5T动力虽然有169匹马力,但是动力表现,我感觉还是很弱,可能是因为车子很重的缘故。最明显的起步还是很弱,另外满载和上坡都觉得很弱,沥青路和高速的表现倒是很爽,加速有推背感,超车很灵活,家用代步我觉得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