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王终于来了,换上国六标准,合资品质,仅11.89万

2020年10月07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

我购车之前跟各位也是一样,各种比较,比较的车型有大众朗逸,尼桑轩逸,本田飞度丰田卡罗拉,等10万左右家用代步车。对比各种配置,口碑等等最终还是选择了英朗,买车就选择老婆一样要趁早,越到后越挑越丑,选择英朗有三个维度,一方面是11.89万的价格能买到合资很良心,其次空间也很合适,最后就是油耗超低,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车子好不好开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英朗采用非常经典家族式语言,前脸我最喜欢就是两个大灯,很有豪车的气质。侧面最喜欢腰线很修长,颜值见仁见智,自己中意就好。英朗的内饰很有居家的感觉,特别温馨,方向盘大 面积的塑料覆盖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配备一块7.0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厚道,而且配置也很多,座椅包裹和设计也很不错,总体比较满意的。

这台车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让我还是挺满意的,它的悬架是独立的,而且比普通的多了一个稳定杆,减震方面确实是做的挺好的,而且这台车,定位也是舒适型的家用车,这个新款采用的是全新架构,更加的紧凑一些,过一些坑洼路段,车内的震动吸收效果很好,总体的舒适性特别满意。

在操控上,虽然新款的相对于老款来说有了一些调整,但是大体上跟我开同事的别克车手感都差不多,这台车上手还是挺容易的,而且他整体的操控感受让我感觉很舒服,方向盘手感很好,而且非常的轻盈,转弯掉头都是非常轻松的,车子开起来非常灵活。

英朗的空间方面真香,车内的空间长度,足够满足我日常使用了,标准的A级车轴距,而且其实平时我一个人上下班,车内也不怎么乘坐人,偶尔周末陪家人或者朋友的话,车内的空间也是够用的,后备箱大家也能看到,挺深的,而且后排座椅能放倒,可以扩展使用,实用性比较好。

油耗的话还是比较低的,因为我对这个油耗也比较了解,同事的基本上都是在七个以内,我的车子现在还在磨合期,油耗在七个出头,还是很容易接受的。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1.5l的发动机,变速箱是六档手自一体的,起步的时候稍微显得慢一些,但是他一直保持线性流畅,也算是一个缓慢提升的过程,但是速度起来之后却是非常的从容,轻快,这个价位来看,综合性能不错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