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合资一款自主:裸车6万左右自动挡轿车只剩下这四款了?

2020年10月07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新能源车占据了7万以内的绝大多数市场,很多品牌都退出了这个价位区间。所以传统燃油车能够在6万左右的自动挡非常少,大多数还都是不知名的小品牌。我挑选了4个大品牌靠谱的自动挡车型,价格都在6万区间。只有一款是国产品牌。

现代瑞纳自动挡:6.39万

首推这款车,是因为瑞纳是这个级别的老将了,产品口碑有一定的积累。对于配置要求不高的人来说,现代瑞纳是产品稳定性相当靠谱的车。入门级自动挡瑞纳6.39万还是打完折的价格,原价要6.59万。

1.4L的发动机动力不强,但它A0的车身也比较小,车身重量仅1020KG,70KW的功率已经可以将最高时速推到170KM。同时这款发动机的油耗也非常低,即使是自动挡,百公里油耗也才5.5L。

当然,配置就不要有太多幻想了,它能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天窗、USB接口,电动调节后视镜,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上下班通勤,相信这些够你用了吧。

起亚焕驰自动挡:6.19万

这是一款跟现代瑞纳同平台的小车,它的厂商定价略高于瑞纳,达到了6.89万,但终端优惠后价格又比瑞纳便宜了几千块,达到了6.19万。

两款车的车身数据几乎完全一致,发动机也是那款1.4L的自吸引擎,70KW的功率推动1060KG的车身,让它的油耗上升到了5.7L左右。

但配置还是要比瑞纳高一些的。因为它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在倒车雷达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倒车影像。自然就会多出一块7英寸中控屏,这块中控屏还有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这款车不仅能上下班,还能外出远游了。

起亚福瑞迪自动挡:6.48万

这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因此内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要比前两款车大。很明显它的厂商指导价不会低,自动挡起步价要8.48万,好在它的终端优惠有2万多,所以终端实际价格只有6.48万。

它的车身重量瞬间上升到了1180KG,但实际上也很轻,配备了一台90KW的1.6L自吸发动机和6AT变速箱,油耗依旧是5.7L,但最高时速已经推到了186KM。

配置方面,福瑞迪作为高一个级别的车,自然是标配了ESP系统,同时还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以及选装的8英寸触控屏和CarPlay系统,其实你也可以不选,原始的小液晶屏也能很好的操作。

吉利远景自动挡:6.69万

终于有一款国产车了,不是我不想选,是国产车都太贵了。没错,2020年国产车就是比合资车贵,如果你是从十年前穿越到今天的,千万不要受到惊吓。

国产车里唯一个厂商标价在7万以下的自动挡轿车, 就是吉利远景,厂商指导价达到了6.99万,终端优惠3000元,可以6.69万那倒是,即便如此,它依旧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里最贵的。

好在远景也是一款紧凑级车,1.5L+CVT变速箱,推动1.2吨的车身,略显吃力,官方公布油耗上升到了6.1L。这车加速度和节能性都不如前三款

不过它的配置相当高,这是国产车一贯的做法。相比前三款,真是天壤之别。吉利远景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运动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8英寸触控屏、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系统。前排拥有两个USB接口。唯一一个配备自动大灯、四窗一键升降的车。

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这些配置放在一起,也物超所值了吧。

白希文总结

1、很明显,四款车中性价比最高的当属起亚焕驰,毕竟它的价格最便宜,只有6.19万,而配置还非常高,标配了7英寸触控屏,并带有手机映射功能。

2、其次推荐的是国产的吉利远景,虽然它的价格最贵,但它的实际配置也是四款车最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