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也要卖“飞度”了,本田LIFE胜算有多大?

2020年10月07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本田官方近日发出了一组车型为LIFE的官图,从外观上看与广汽本田的飞度并无本质区别,据推测应该属于飞度的姊妹款车型,其战略布局应该也与丰田的卡罗拉和雷凌类似,新推出的LIFE应该也与现售的新款飞度没有本质区别,按照雷凌发售的标准,LIFE也许会有更香的售价。

从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本田LIFE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动力方面或与飞度一致,搭载经典的L15B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为15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和上一代是同款发动机,这款国六的调教还是比上一代GK5弱了一些,外观上也削弱了战斗感,总体上更加偏向一台都市代步的小车。

由于目前也并未有LIFE的中文名称有关的情报,所以广大网友不妨猜猜,中文这款LIFE将会冠一个怎样的中文名,如果是"来福"的话,那味儿就太冲了。至于车,当然还是完整的飞度,改个名并不会影响它神奇的保值率,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还是非常有底气的。

其实,不难看出在中国采取一品牌两合资的厂商,都开始在两个合资厂布局同一款车型,从而将车型的知名度提高,对消费者来讲当然是一件好事,这种竞争自然会做出一定程度的让利,地域方面的售后管理也有些许差距,比如广汽本田在广东省的服务可能就更加丰富,东风在华中等地的支持更充分,消费群体在本地也有更加偏爱的厂商,飞度如果也能在东风投产,那么在华中等地的销量可能也会有一个小爆发。

本月15日,这款东本LIFE就会和大家正式见面,期待到时候会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