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元抵1000,斯柯达诚意满满,此时不买明锐,更待何时

2020年10月07日 21:52:03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又在搞事情了,用户只要花1元钱购买试驾体验券,就可以到线下去实地试驾,而试驾满意后如果购买了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车型,就可以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如果买了其它品牌车型,也可以凭着购车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领取100元现金,不得不说,上汽大众斯柯达开创了汽车界敢为竞品买单的先河了。

而实际上,除了这个之外,在今年的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还为购买速派及明锐全系车型的用户推出了"5微不止"超值礼包,真正体现出了上汽大众斯柯达的人性化关怀了。这个超值礼包内容太多了,最吸引人的就是终生保养服务礼了,用户每年都可以在原店选择2次免费的基础保养,终生免费,算下来一年也可以省下不少钱。

同时,在购车一年之内还可以享受到2次代驾的贴心用车服务礼和省心维修服务礼,这其中维修服务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另外,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推出了安心金融服务礼,首付只要20%,2年0利率金融优惠,这个对预算不足的车主来说十分友好。最后,如果是老车主的话,回购还能获得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算下来也是非常划算的。

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这些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了,而实际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车型一直都很受用户的喜爱,比如明锐这款车,作为入门级车型来说,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明锐的出生背景就注定了它与众不同。它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这和奥迪A3等车型是一样的,在这个平台的加持下,明锐的安全性方面就表现非常不错的。

据了解,明锐一共使用了22块装甲级热成型钢板,覆盖全身多处地方,其中在很多关键位置还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特高强度钢材和特殊钢材,大大提升了其安全性。

动力方面,明锐的表现同样也很出色,它搭载的是一台大众黄金动力组合,这套组合是由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能够为车主提供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ps的卓越表现,无论是起步、爬坡还是超车,只需要轻踩油门,速度就能提上去了,丝毫没有任何的压力。而油耗这方面,明锐在综合工况下,它的油耗仅为5.5L/100km,在同级车当中,这样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值得一提的是,明锐的配置也很不错,它提供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等,其中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性好,通风效果佳,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语音识别度高,用户只需通过语音即可控制车辆的部分功能,提升了出行的舒适度。

可以说,明锐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再加上现在购车还能获得"5微不止"超值礼包,这绝对是个很好的入手时机了,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