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块钱试驾抵1000元,国庆小长假还送超值礼包,买明锐正当时

2020年10月07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

1块钱试驾抵1000元,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波操作吸引了不少羊毛党。花一块钱购买试驾体验券,到线下体验后购车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车型还有1000元现金补贴,另外即使买了竞品车型,也可以凭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领取100元现金,这样的钱简直就是白送。

除了这个活动之外,在国庆小长假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还针对购买速派及明锐全系车型的用户,推出了"5微不止"超值礼包,让你买到就是赚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次可谓是壕气十足,这个超值礼包中内容包含了保养服务礼、贴心用车服务礼、省心维修服务礼、安心金融服务礼等,其中,保养服务礼非常吸引人,车主每年可享受2次基础保养,终生有效而且是免费的;省心维修服务礼购车1年内可享3次权益,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安心金融服务礼可享受20%首付款购车,2年0利率的优惠,算下来能节省不少钱;贴心用车服务礼在购车一年之内可以享受两次代驾服务。另外,除了上面这些服务礼之外,老车主回购还可以免费获得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

上汽大众斯柯达活动如此给力,必然会吸引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实它家推出的车型一直都很受市场的追捧。比如明锐这款车型,只要10万左右即可入手人生第一辆车,可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看车如看人,首先看颜值,这款车的颜值绝不会让你失望,不仅外观吸引人而且还有傲人的身材。

明锐的三围分别是4675mm/1814mm/1460mm,轴距为2686mm,在同级车中已经突显优势。外形非常大气,整车比例匀称,流水日行灯和鹰式LED灯都是非常时尚大气的,车身颜色采用了温暖柔和的大气色,显得高端又给人以亲近温暖的感觉。

总结:相信这样"5微不止"超值礼包已经能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诚意了,更何况还有明锐这样高颜值的,低价格的车型,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