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车不跟汉兰达,这几台车也能满足你对于家用大七座的需求

2020年10月08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

所谓“跟车不跟汉兰达,偷车不偷马自达”,同为汽车圈梗的两台车从销量上来看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跟车不跟汉兰达”是因为当时有网友调侃汉兰达比较肉,甚至还因为越野不行上了某百科。并且越野失败的那一段路还被称之为,汉兰达坡!

但是从销量来看广大消费者还是秉着“真香定律”掏出钱包一次次给丰田充值,反观马自达的“偷车不偷马自达”,则是因为马自达创驰蓝天发动机使用了特殊的排气歧管结构,并且冷启动时延迟点火,让三元催化迅速升温达到减排的目的。

所以马自达在冷车启动的时候噪音是真的大。不过即便马自达再花里胡哨,依旧还是叫好不叫座!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马自达车主出门点火着车的时候,全小区的男人都知道现在只有他媳妇一个人在家了.....

我承认,很多人买汉兰达是本着质量可靠、保值率高、7座空间大的思想去购买,但是反问你一句,你想过汉兰达的配置吗?二十多万的卤素灯可还行.......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相较于汉兰达更值得购买的车型。

福特探险者

推荐理由:超高“三围”,这个尺寸你Hold得住吗?

厂商指导价:30.98万-39.98万元

首先是福特探险者,看到这台车的外观就是两个字“大气”,大气从何而来?抛开整车的外观设计不谈,光是这个“三围”就已经给人视觉上的冲击了。

从参数来看,福特探险者达到了5075mm*2004mm*1778mm的长宽高,并且整车的轴距为3025mm,有6/7座可选。在外观设计上也十分的运动,不过运动之中又透露出了一丝丝沉稳大气,并且ST-LINE车型外观更显运动化,能够满足很多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毕竟年轻人嘛,血气方刚!喜欢年轻点的、大点的也很正常,你说呢?

而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后排独立空调、12.8英寸超大中控屏、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硬核配置。这等诚意的确是福特的作风,这只是全系标配的配置,其他配置根据车型不同还有360度全景影像、陡坡缓降、感应后备箱、电动方向盘调节等。简单地说,这台车你如果买入门版车型,也能让你用着很爽!

来到动力部分,福特探险者采用了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6Ps,最大扭矩为425N·m,匹配了10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来看,拉动这台大车是丝毫没有问题的,并且除了指导价为30.98万元的两款风尚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福特的配置在合资品牌里面算得上非常高的了,并且这台福特探险者的“三围”数据是真的很可观,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操控大车的人,那么这台车可以作为你的最优选!

现代帕里斯帝

推荐理由:“进口身份”加上“帕里斯帝”花名惹人爱

厂商指导价:29.88万-32.98万元

如果有一场同学会,当各位老同学都在花式吹*,讨论到大家开什么车这个话题的时候,你只需要低调的说7个字,保证你成为整场同学会最大的腕,这7个字就是:“我开的帕里斯帝”。不得不说,这台车以进口的身份加上如此鬼酷的车名,的确能够博得一些比较有格调的消费者的好感。

外观部分,帕里斯帝设计比较大气,中网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足够夸张的中网格栅,分体式大灯,凌冽的侧面腰线、规整的车尾、和前大灯设计呼应的后尾灯能够看出这台车在设计上是下了功夫的,并且从观感上来说也对得起进口的身份,看着还是比较大气的。并且车长宽高为4980mm*1975mm*177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全系均7座。

而在配置方面,这台车总共有三种车型可以选择,推荐购买顶配车型也就是售价为32.98万元的版本。放眼顶配之下的两款车型,其实在配置上面还是有些许欠缺的,比如远近光配备的卤素灯、定速巡航、18英寸小轮毂等都是可以提升的。

但是反观顶配和他们的差价只有这么点,却配备了20英寸大轮毂、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分段式电动天窗、感应后备箱、手机前排无线充电、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LED远近光灯、后排遮阳帘、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懂的人自然懂,这台车就是奔着顶配卖的,剩下两个车型估计都是陪衬!你要问我怎么选,建议直接上顶配!不过就从价格看配置来说,这台车的顶配还是比较值的,你觉得呢?

而在动力部分,帕里斯帝采用发动机型号为G6DC的六缸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2Ps,最大扭矩为336N·m,匹配8AT变速箱。在调教OK的基础上,这样的动力总成能够让这台车开起来如丝毫般顺滑,并且指导价为31.08万元车型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其实看这台车建议大家直接看顶配,顶配售价比乞丐版多出3.1万元,却多出四驱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LED远近光、后排遮阳帘、手机前排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并且就从顶配的价格来看,这台车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

别克昂科旗

推荐理由:顶配车型按摩、通风、加热三件套谁坐谁舒服!

厂商指导价:27.99万-37.99万元

外观部分,昂科旗的中网采用了多幅式设计,前脸看起来比较宽大,比较有特色的是整车的装饰亮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从设计上来说,这种设计还是比较保守和传统。其实从外观来讲,本次推荐的三款车中别克昂科旗的外观我们给到它第三名的排名,不过外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你们觉得这台车外观怎么样?再反观车身,昂科旗长宽高为4981mm*1953mm*1727mm(高度根据车型不同还有1732mm和1736mm可选),轴距为2863mm,有6/7座可选。

配置部分,其实这台车的选择空间是非常丰富的,一共有7个车型可供选择,不过我们则是推荐购买厂商指导价为35.99万元及以上的车型,配置较为丰富,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防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等功能。不过我们还是略微吐槽一点,该车两款车型分别是27.99万和29.99万的车型连个电动后备箱都没有,的确有点吝啬。

而在动力方面,这台昂科旗全系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搭载9AT变速箱。售价32.99万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总成对于这台车来说完全够用。

编辑点评:这台车一共有七个车型可以选择,对于很多选择困难症的朋友来说可能有一点难受,不过相较前两台车型来说,这台车的性价比稍微差了一点点。不过这台车的优势在于座椅功能的配备,31.99万的车型就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并且顶配车型后排还有加热、通风、按摩三件套,乘坐起来比较舒服。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这三台车中性价比最高的是福特探险者,夸张的“三围”、非常不错的配置以及外观、还有参数比较恐怖的动力,都是它的卖点所在;帕里斯帝则在不俗的产品力背后,还有着进口的身份和高逼格的车名,并且自吸发动机开着也非常爽;至于昂科旗,售价虽然略贵,性价比不及前两款车,但是顶配车型的后排通风、加热、按摩三件套是比较舒适的配置,适合乘坐家人。那么问题来了,这三台车你会选择哪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