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豪车也不能撞"出租车"。过来人:套路深,分分钟让你坑钱!

2020年10月0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以前,街上跑的最多的车,那肯定就是出租车。在还没有被网约家用车占据大量消费市场时,在中国的出租车,可谓是收纳了众多的美誉名号:出租车不仅跑得快、稳和准,伤痕最多的车也是它,最不能惹的车也是它,司机分分钟跟你下车干架。在路上,千万别看出租车廉价,剐蹭一下没多大问题,其实最不能惹的就是出租车,让过来人给你说个明白。

最不能惹的就是出租车,身边的朋友就有遭过一次罪。那时候还在实习期的朋友,就和出租车有过一次剐蹭,由于第一次发生交通事故比较生疏,被出租车司机花言巧语,最终我朋友花了3000块钱私底下私了解决,其中一句话就是:你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就算你报警,交警同志过来了,不仅要扣分罚款,还会延长你的实习期,你自己看着办吧。

此话一出,小编就已经意识到,这是老司机们来骗取小白的常见套路了。如果只是常见的剐蹭,并不会让你延长实习期,所以出租车司机就利用小白的生疏惊慌的心理,自己额外再赚一笔,实际上如今这些出租车公司都在为这些出租车购买保险。

除此之外,还有一招非常令人窒息的操作,经常强制加塞变道,如发生追尾则问责后车。如果发生了追尾,大部分交警都会开出未"后车保持安全距离"的罚单,这让很多司机们都愤愤不平,明明是前方强制加塞才导致的追尾,为什么后车全责?要是没有行车记录仪,真的很难说清楚。

听到这里,这些交通事故是不是都让车主无计可施?无论和出租车发生碰撞也好,或者和其他私家车碰撞也罢,千万不要跟对方当街大声争论,选择第一时间报警或者打电话给熟人寻求帮助,等交警到场后,如果事故较大需要报保险,再打电话叫相关人员到场,这样操作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