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tonic GT Line官图发布,外观设计更具侵略性

2020年10月08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得了一组起亚Stonic GT Line的官图。据悉,新车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并无过多调整,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上采用了GT Line套件,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

外观方面,起亚Stonic定位小型SUV,而本次推出的Stonic GT Line版车型在其基础上增加了GT Line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动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和进气口均进行了调整,时尚感得到提升。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可选黄色或黑色车顶,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需求。此外,起亚Stonic GT Line还搭配了17英寸轮圈,并保留了车顶行李架设计,运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新车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上4.2英寸的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上,新车拥有骑车/行人检测(可自动紧急制动)、带车道跟随辅助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行车安全性得到保障。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0T发动机,并匹配了轻混技术。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最大扭矩172牛·米,并提供6速iMT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版本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达2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