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来搞事情 10月13日首发 定位紧凑SUV

2020年10月08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所有的车型都“论资排辈”,什么“腾”字辈的轿车,什么“探”字辈的SUV。但是这一次,外媒倒是爆出了点不一样的预告图,据说南美版大众全新SUV-Taos预告图正式发布。这是大众的一款全新车型,或许会跟上汽大众的途岳接近,但也算是开启了新的SUV旅程。

不要以为都带着一个“美”字就应该差不多,要知道这车看外观跟之前北美版发布的图片,还真是看着区别不小呢。部分前脸采用的是贯穿式LED大灯,而中央的LED灯带则是连接两个L字形的主要物品。如果说这款车长得像谁?那你可能真想不到,居然整个车头有点类似大众ID.3的贯穿式车头。所以看起来营造的效果那是出来了,视觉感受也不错。中网是蜂窝式的设计,这已经成为大众越来越主流的中网类型,保险杠是两侧放置,类似通风槽的设计让整个车辆即便定位在紧凑型SUV上,却依然层次感十足,并且看起来有种运动基因。

相比于车头看车,侧面看的确有一些紧凑型SUV的意味。从图片上看,这和国内的途岳更加相似。所以还是转过来看看TA的尾部造型吧,灯依然是亮点,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更高。双边共双出的隐藏式排气是真的,外面的那个露出来的反而只是个装饰而已。

动力上或许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如果有更高的售价,或许搭载的引擎会变成2.0升,也将提供四驱车型。大众Taos将在墨西哥的大众工厂生产,会不会进入中国还不知道。

如果从定位上看,大众Taos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日产逍客以及丰田的C-HR,或者国产长安UNI-T车型。量大,一直都是大众的优势,但是想要对标这几款产品,说实话还是有点难度。因为在紧凑型SUV上,丰田C-HR的个性,长安UNI-T上的未来感,以及日系产品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的忠实可靠和经济耐用,都是行业中的先锋。这款车怎么说还是有点中规中矩,现在要是准备在国内销售,那估计也就看价格了。

鬼扯:10月13日全球首发,不知道会定一个什么样的价格。大众这几年的优势并不明显,设计师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