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奥迪Q9长这个样子 咋看着不像个SUV了呢?

2020年10月08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

在BBA的高端SUV中,奥迪在一直发力,从情怀归来的全新奥迪Q7开始,到主打年轻运动的奥迪Q8,价格攀升的时候品质也在大幅提升。既然是按照从七到八的顺序走,那么是不是奥迪Q9也应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别说,还真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9的渲染图,据了解这款车是基于MLB平台打造,而定位则是一款全尺寸的7座SUV。要知道现在德系三强当中,也只有奥迪没有全尺寸的产品了,就算是堪称高性能版本并且取得急速SUV称号的奥迪Q8,车长也没有超过5米。那么想要与宝马X7或者奔驰GLS进行比拼,就必须有一个更大的家伙出现。所以,奥迪Q9来了!当然,现在还只是渲染图,所以预计这款车在年内无法正式亮相,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

如果你是一个熟悉奥迪Q8的人,那你一定会感觉奥迪Q9的外观看起来和Q8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整体的设计语言都是沿用全新奥迪Q8的,甚至车身比例和线条都是如此。当然,只是沿用可不是全盘照搬,所以还是有细节上的区别,比如前脸的八边形熏黑前进气格栅,就能看出来和奥迪Q8有所不同。还有灯组内的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以及溜背的尾部设计,加上黑色元素的行李架和窗线,还是在营造全尺寸SUV上用了心。

车尾基本上没有什么意外,号称“灯厂”的奥迪在招牌贯穿式尾灯上一点都没缺席,会让你感觉像跟着一个“太阳”一般。而下方的隐藏式排气布局也是奥迪的一贯作风,还有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才能配得上奥迪Q9的身份。

内饰上奥迪主打科技风,所以三块大连屏肯定是不能少,加上钢琴烤漆的饰板,算是提升整个车内的质感。据说这款车还会采用最新的电子后视镜设计,这一点应该还能让人充满期待。

说吧,说吧,还是动力。3.0T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上肯定不一样,若是再低一些的引擎,或许就会搭配48V轻混,要是有个插电混动的是不是也不错?

鬼扯:有人说现在奥迪的布局,就差全尺寸SUV和中型MPV,现在全尺寸的来了,MPV估计也不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