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4T动力,还有64色氛围灯,全新伊兰特的车尾不像量产车

2020年10月08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就备受关注,作为现代在国内市场中投放的紧凑级产品,伊兰特曾经还是用Ta那年轻个性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而如今全新的伊兰特即将上市,在外观设计上还能够保持年轻吗?

事实上,“能否保持年轻”这句话如果对于Ta的外观设计而言,这个答案是足够肯定的,与头灯一体式的亮黑格栅造型设计非常夸张,没有了第十代索纳塔的那张很难接受的“鲇鱼嘴”也许会让不少人更喜欢,尤其是头灯的设计一直延续到了前轮的正上方,看上去有点像电影《毒液》里毒液的眼睛一样,凶狠且锋利。

同时,第七代伊兰特也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下第二款车型,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也将配备在全新伊兰特中。

全新伊兰特车身尺寸4680/1810/1415mm,轴距达到2720mm,相比于同级的合资车型而言是比较有优势的,侧面可以看到全新伊兰特也选用了大溜背的造型设计,并且在尾部设计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折线造型,隐藏式车顶配合双色轮圈的设计也足够彰显Ta的运动气质。

车尾设计在我看来是全新伊兰特的精华所在,一个角度夸张的折线下方加入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选用了类似镰刀一样的造型设计,更下方的排气部分也是选用了丰富的尖角造型,让整台车的尾部看上去非常锋利,运动感十足。不过好看归好看,这么多线条的车尾万一被追尾了,这个维修…

相比于外观而言,全新伊兰特的内饰设计并能够算是“年轻”,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与第十代索纳塔上配备的方向盘无二,中控台选用了异性设计,以驾驶员为重心的包裹设计非常提升好感,车内选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同时车内也配备了64色的车内氛围灯。

而全新伊兰特在动力部分配备了两套组合,1.5L+CVT能够输出115匹最大马力,143.9N·m的最大扭矩,而1.4T+7DCT能够输出140匹最大马力以及242N·m的最大扭矩,作为家用车型来说算是主流的动力参数,毕竟经济好开才是关键。就是可惜了这么运动的外观造型设计,希望未来能够推出一款性能版车型。

新车也已经开启预售,目前预售共有4款1.5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13.78万元,2款1.4T动力车型,预售价格为13.68万元以及14.58万元。

【阿川评车】

从第十代索纳塔,再到全新伊兰特,可以看到现代正在将产品逐渐年轻化、风格化,作为A级家轿产品,全新伊兰特锋利的造型设计可以说在同级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成熟的动力系统也能够保障Ta日常用车的经济性与可靠性,相信对于年轻的消费市场来说,全新伊兰特会比卡罗拉、轩逸等日系产品更具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