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奕跑发布,动力上增加了轻混技术

2020年10月08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奕跑。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内饰丰富了标准配置和高级安全功能,动力上则增加了轻混技术,英国市场起售价为18,195英镑(约合16.0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起亚Stonic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除了采用全新LED前大灯和。新车提供了2种全新车身颜色分别是Azure Blue(天蓝色)和Storm Grey(风暴灰色),现在共有9种不同的车身漆面,提供20种双色组合,包括新车对比色车顶以及新增加的Zest Yellow(狂热黄色)。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起亚Stonic新增了轻混技术的EcoDynamics +动力总成,结合1.0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48V锂离子电池和皮带集成式起动发电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输出,分别是100和120 PS(74和88 kW),峰值扭矩则同为200 Nm,比无轻混技术的同款发动机高出16%。与之配合的将是标配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也可选装全新线控离合器6速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均可在最高125 km/h下实现发动机停机运行,从而降低油耗。

除此之外,现有汽油发动机也经过了升级,提高了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并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中1.0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0 PS(74 kW),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和选装的7速DCT。新增加的1.2升自燃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则为84 PS(62 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