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帅的黑武士,16万就买到,还是2.0T的合资中型SUV,不仅外表帅气还大有内涵

2020年10月08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黑色,一般是定义为没有任何可见光进入视觉范围,它能将光线全部吸收且没有任何反射,与白色正相反。而且黑色是一种最深的颜色,在许多物品上、艺术品上的搭配几乎是永远不会过时,而且黑色常常令我们感一种有着令人溢于言表的感染力。黑色还可以表达对宇宙的敬畏和向往,具有超越现实的梦幻和无穷的精神,黑色的存在本身就是显示着自身的力量,所以这也奠定了黑色在整个世界的地位。

说到黑色的车,我们不仅在大街小巷都能见到,而且在许多庄重的场合甚至接送国家元首的车辆,也基本都是黑色的车。但对于年轻人来说,包括我也非常喜欢黑色的车,虽然有那么点显得太严肃,但是如果是全身上下都是熏黑的颜色,这样有着一种“黑武士”的既视感,就很帅了!

城市SUV车型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里可以说是最畅销的车型了,空间大、功能实用、驾乘舒适。而且即使是在国内自驾游,只要不是专门想找些越野路段去挑战极限的,基本上所有的城市路况驾驶SUV都能够轻松应对。所以,开着这样的车,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不过像我这种年纪,预算20万左右想买辆SUV,首先就是外观必须要帅,科技配置要高, 空间和动力也得好。

对,预算不多,要求多多说的就是我。但是最近新发布的一辆合资车,居然还真挺适合我!懂哥也必须得给各位安利一下!那就是雪佛兰的探界者。咱们首先来看看价格,从16.99万元起入门款车型采用1.5T四缸发动机,21.99万元起搭配2.0T+9AT动力总成,并且配有帅气的RS外观套件。

第一次见2021款全新探界者时,它的外观配色就把我的目光一下吸引住了,自带“黑武士”的外观属性,简直太帅了!其实我以往对于探界者的感觉就是外观设计略显“油腻”,而且款式较老,并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所以也并没有太过关注。而如今改款可以说是一下子让他年轻了10岁。

相比老款,全新探界者的前脸设计更加饱满,分体式大灯与前杠两侧的獠牙造型让它的层次感更丰富。宽大的黑色进气格栅配合贯穿车头的熏黑镀铬边框,看起来整体性很强。侧面看去,新款探界者的车身线条与上一代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换上了熏黑的19寸轮毂,更显运动,而且让整车“黑武士”的特征更加明显。新款LED尾灯比老款更加精致,配合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原厂“黑武士”,连雪佛兰的车标LOGO和车尾门上的字标都是黑化的,简直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2021款全新探界者不仅在外观有了更运动更凶悍的设计,在行走科技配置上,更是有着不少的升级亮点。特别是在驾驶辅助以及安全方面,新款探界者新增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为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功能、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FDI前车距离提示、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FCA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以及AEB碰撞缓解制动(带行人识别)等10项智能安全科技。让你不仅在长途驾驶还是在市区内行驶,都能够更加轻松地应对路面各种突发情况。

熟悉通用系列车型的人见到这内饰时,肯定一点都不觉得突兀,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很典型的通用系车内设计风格,搭配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美式车型的经典感觉就出来了。虽然与老款相比,新款探界者的内饰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可能会被一些人说这内饰“老套”了,但是在我实际看来,许多细节处理,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以及与车身上红色RS标所呼应的红色缝线点缀,这套内饰还是属于非常经典的设计。

2021款探界者车内全系搭载了8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并且全系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ICI2.0娱乐系统。现在还有许多传统车机只能单机操作,但有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后,不再需要手机和电脑车机来回点了,只需要语音操作,把其他的事情全都可以交给它了。而带有实时网络数据的车型再也不用担心用车机导航会堵车,只有用手机导航才能看到实时路况了。不仅如此,2021款探界者还全系搭载了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

虽然新款探界者同样搭载1.5T四缸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采用2.0T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21款探界者的发动机采用了行业内先进的第八代Ecotec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并且采用全铝材质建造。不仅能够减轻车身重量,还可以更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由之前的8.2L/100km降低至 1.5T车型的6.9L/100km和2.0T车型的7.3L/100km。

懂哥说

有着百年造车历史的雪佛兰,并且还有着85年制造SUV的历史传承。而探界者如今已经来到第三代车型,虽然车型的定位有过变化,但是能发现它确实是跟着时代的步伐以及市场的需求,让它能够更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如今购车的主力消费者年龄越来越年轻,探界者也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年轻。相比起同价位的SUV车型来说,探界者首先在外观上就已经能让年轻消费者们尖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