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发钱啦,白送1000块,买车还送终身保养

2020年10月08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圈内很多朋友都在议论上汽大众斯柯达发钱这件事,不得不说这白送1000块钱,真的太壕气了。花1元钱买个试驾体验券,体验完之后如果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车型就可以获得1000元现金抵扣,即便买了其它车型也可以凭发票领取100元现金。而且在2020年10月1日起至10月8日期间,如果购买速派及明锐全系车型,同样可以享受多重壕礼,不得不说,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波操作太香了!

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国庆期间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及明锐全系车型,都能享受哪些超值福利吧!首先就是非常吸引人的终生保养服务礼,也就是说你在哪里买的车你每年就可以到那里进行2次基础的保养,而且是长期有效的;其次,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安心金融服务礼,只需20%的首付就可以购车,加上2年0利率的优惠,这样就减轻了很多负担了。

再次,如果你购车不足一年的时间的话还能享受2次代驾的贴心服务礼和3次省心维修服务礼,单次维修最高价值,000元的;最后对于老车主也是有非常大的优惠的,只要回购就能获得一张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这样省下的钱就不止一点点了。

在10万左右的家轿车当中,上汽大众斯柯达带来的这款明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外观大气时尚不说,更有紧跟时代潮流的智能化科技的配置。明锐拥有同级车里最大的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好,能给驾驶者带来通透的视觉体验。还带有语音识别系统,只要对他说说"你好,斯柯达"就能轻松激活,还能打电话,听音乐,控制导航等等,开车在路上也不用担心分心带来的麻烦。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这款车型提供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在16万这个级别当中,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了,更何况现在还有那么多让人心动的优惠福利和贴心服务,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心动不如马上心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