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回归上汽大众,将再次拉开和其它合资品牌的差距

2020年10月08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斯柯达最近在官方ID上加了"大众"二字,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纵观上汽斯柯达这15年来的发展,从一开始和上汽大众合作,后来经历了一段独闯的生涯,再到现在羽翼渐丰,回到了大众的怀抱,相信更名后的它必然会再次的拉开和其它合资品牌的差距。

上汽大众斯柯达是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发展至今,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产品矩阵覆盖了轿车、SUV以及旅行车市场,其生产的车型主要有柯米克GT、柯米克、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明锐、新速派、明锐旅行车、全新昕动、全新昕锐等车型,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用车选择,而这一切得益于上汽大众的实力。

以明锐这款车为例,它是基于上汽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的,MQB平台是大众集团的核心平台,称得上是大众汽车平台的最强版。它具备了更高的模块化生产水平,且兼容性更强,这个平台目前在大众西雅特奥迪等多个品牌中都广泛运用。

不仅如此,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拥有德系工艺品质,例如上汽大众斯柯达带来的那款柯珞克,它就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一体成型钢板、2010水性漆工艺等德系技术,带来了非常出色的品质。以2010水性漆工艺来说,它比传统的喷涂工艺更为先进,在生产的过程中,通过这种工艺可以省去中涂烘房、中涂喷涂以及中涂打磨等环节,清漆层和色漆层的厚度则有所增加,从而带来更好的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有不少车型采用了大众黄金动力组合,1.4T EA211涡轮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车当中表现的非常出色。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更名意味着它再一次回到了上汽大众的怀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汽大众斯柯达会继续借助上汽大众的技术,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