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更名上汽大众斯柯达,未来潜力,无懈可击

2020年10月08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的上汽斯柯达最近更名了,这一次仅仅只是加了"大众"两个字,却意义不同。这意味着上汽斯柯达再次回归上汽大众了。那么,上汽大众斯柯达大众有何渊源呢?这其实还要从15年前开始说起。

上汽大众斯柯达最早是叫斯柯达,它是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当时为了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斯柯达和上海大众合作,从此更名为上汽斯柯达。而现在,上汽斯柯达又更名为上汽大众斯柯达,走了一个轮回,寓意何在呢?很显然,这背后离不开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战略意义。

上汽大众斯柯达早期和大众合作,一方面是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和大众有合作,另一方面是希望能借助大众当时在国内的影响力,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力。通过11年的时间,它做到了。2016年,彼时的上汽斯柯达去掉了大众的光环,它之所以敢这么做,是因为自己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产品品质早已深入人心。

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发展,离不开大众的支持。据了解,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多款车型都是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而来的,这个平台可是大众集团斥资600亿美元研发的汽车生产模块,上汽大众斯柯达有了这个平台做技术加持,它的很多产品也都借鉴了其研发成果,产品品质自然也得以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还借助上汽集团的技术优势和自身资源,进行了优势互补和倾斜。据了解,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将搭载迭代的斑马智行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车内支付、场景化地图、远程控车、在线短视频等数字化驾乘体验与车联网生态,能够给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总结:上汽斯柯达更名为上汽大众斯柯达,它的未来发展潜力可以说是非常大的,相信借助大众的实力和技术,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品牌力、产品力,都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期待上汽大众斯柯达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