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元补贴一元购+五重豪礼,这个国庆节入手速派就是划算

2020年10月09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自从推出"千元补贴一元购"这个活动之后,就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话说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次真的太豪横了,一块钱试驾,购买自家品牌车型还给抵扣1000元现金,而且就算买别家的车型也能报销100元现金,敢为竞品买单,这在国内尚属首例。

除了这个活动之外,从10月1日-10月8日,用户只要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及明锐车型,就可以在此基础上再享受五重壕礼。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壕礼吧!第一,安心金融服务礼,预算不足的车主首付低至20%起即可入手,而且还能享受2年0利率的优惠;第二,省心维修服务礼,在购车一年内可以享受3次权益,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第三,贴心用车服务礼,车主在购车1年内是可以免费获得2次代驾服务,出去喝酒也不用为找代驾而烦恼了。第四,暖心再购服务礼,这个优惠主要针对老车主,这部分群体复购是可以额外获得一张1000元现金抵用卷。第五,终生保养服务礼,这是最吸引大家的,购车后每年都能享受2次基础保养服务,终生免费。

这么好的福利,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错过。说到上汽大众斯柯达,它家推出了不少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比如这次活动中的速派这款车型,它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它的内饰设计很上档次,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好,指向精准,还配有4向手动调节。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搭载了一款行车电脑显示屏,呈像十分清晰。

动力方面同样也不错,它提供了一台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带来强劲的动力,畅享速度与激情。

总结:在16万这个级别当中,速派这款车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舒适的内饰,迎合了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在国庆期间,购买速派还能享受到多重优惠,相信也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