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双色车身 起亚Stonic GT Line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09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起亚汽车官方获得了Stonic GT Line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上配备了GT Line运动套件,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但是在动力上新车并没有做出过多调整。

外观上,新车依旧定位于小型SUV,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由于GT Line套件的加入,这让新车在视觉方面进一步升级。保险杠上三个黄色进气口也采用了与车顶相同的配色,彰显活力。另外,新车还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可选,车顶则提供黑色和黄色两种颜色选择。

内饰上,起亚Stonic GT Line在方向盘处增加了GT Line徽章,并采用皮革面料包裹。此外,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Stonic车型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4.2英寸信息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可支持导航、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在配置上,新车还新增了行人和自行车检测预防碰撞功能,以及带车道跟随辅助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8Ps,最大扭矩172N·m,与发动匹配的是iMT智能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最大扭矩将提升至2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