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最新渲染图曝光,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2020年10月09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切诺基的最新渲染图,新车整体设计硬朗时尚。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出的最新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在延续硬朗风格的同时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前脸部分依旧采用标志性的气孔进气格栅设计,但在尺寸上有所减小。两侧大灯造型方正并与进气格栅相连,带来更强的一体性,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配合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设计,整体看来运动感十足。来到尾部,新车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凌厉狭长,内部配备LED光源。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设计在精致感与科技感两方面均有所提升。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中控屏幕,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木纹饰板及镀铬饰条装饰,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预计Pentastar V6发动机和全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会成为首选,或许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此外,根据地区和市场的喜好不同,新车可能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和柴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