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再秀新操作 解散美国市场公关部

2020年10月09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解散了在美国的公关部门,目前,该消息已经得到了特斯拉高管的确认。

其实,早在去年12月,已知的特斯拉最后一位负责公关传播的主管基利·苏普瑞齐奥(Keely Sulprizio)就已经离职,在此之后,几乎所有特斯拉公关的其他成员都选择了转岗或者离职。目前,尚不明确特斯拉的“无公关”策略是否会蔓延到全球其他市场,而一向喜爱发布动态的埃隆·马斯克,目前也还没有对此表态。

事实上,在营销方面,特斯拉一直特立独行,此前特斯拉就曾表示在产品策略方面不想以广告宣传为主,而是靠“产品力”说话。如今,特斯拉再秀新操作,直接解散公关部,此举被外媒描述为全球首个主动不愿意与媒体打交道的汽车公司;不仅如此,马斯克本人也时常透露出对于媒体的嗤之以鼻,他曾在推特上抨击了海外媒体虚伪的掩盖事实,甚至对于“亿万富翁”这个称号也表达了不满,这或许直接导致了特斯拉解散总部全球公共关系团队的原因之一。

不过,客观来说,以特斯拉自带的流量来说,即便解散了公关部门,倒也并不会导致品牌形象的瓦解,然而从公关费用上面节省下来的资金是否会进一步补贴车价?更便宜的特斯拉是否会对整个行业造成更直接的杀伤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