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息十足 起亚Stonic GT Line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09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官方发布了起亚Stonic GT Line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外观采用了GT Line套件,整体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则搭载1.0T发动机,并带有轻混技术。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黑色中网周围带有银色装饰条。下格栅尺寸较大,内部为黑色的蜂窝结构,配合亮黄色的车顶与进气口,看起来十分运动。

进入到车内,内饰使用了全黑色的设计,多处细节采用了银色装饰条和黑色高亮材质包裹,看起来质感十足。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经典的双圆盘式仪表。据悉,该车带有导航以及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发动机,并带有轻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7千瓦,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iM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