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19-14.99万,究竟是怎样一台车,让老司机都说好

2020年10月09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老司机口中,有这样一个品牌曾经得到一致的好评,它就是奇瑞。虽然前些年奇瑞的市场表现很是低迷,但是因为瑞虎8 的推出,奇瑞已经开始逐步回归正轨,今年它8月份的单车销量已经达到了1.2万台。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全新的瑞虎8 PLUS车型正式开启预售,从名字便可以看出,它将是瑞虎8的升级款车型,尺寸更大、配置更高、性价比依旧非常出色,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只要13.19-14.99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变得更豪华,这是毋庸置疑的,而内饰设计中它还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空调控制区也新增了一块触控屏幕,有种路虎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它依然搭载的是奇瑞当家的那台1.6T发动机,最大197马力,290牛米,未来还可能会推出1.5T+48V轻混的版本,相信它的销量表现会非常出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