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特殊颜色涂装 迈凯伦765LT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09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迈凯伦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其名为迈凯伦765LT Strata Theme特别版。新车外观采用独有的设计,艳丽的颜色搭配看着十分显眼。据悉,该车由迈凯伦MSO定制部门打造。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本车型的设计,并带有诸多运动套件,例如车身侧面的导风口、车尾的大尾翼等,不仅战斗气息十足,在高速行驶时还可有效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特别的颜色进行涂装,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车头采用了名为MSO Heritage Memphis Red的红色车漆,到了车身侧面则逐渐变为了橙色,营造出火焰般的视觉效果。

与此同时,车头两侧的黑色边缘之处还使用了特殊的纹理,而这样的纹路设计同样也出现在了钥匙上面,其灵感则来自于城市楼房景观。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全黑色处理,而来源于城市楼房景观的纹理设计同样也出现在了座椅上的头枕之处,增加了些许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