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路上开车10公里才想起:儿子呢?10岁男孩淡定等待:不是第一次了……

2020年10月09日 09:5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9日讯 据海丝商报、上观新闻消息:每逢节假日“马虎家长丢孩子”的新闻,总让人啼笑皆非

不过,两年连丢两次倒是不多见……

10月4日上午9时许,福建南安市省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将小孩子忘在南安北(省新)高速服务区,需要帮助。

原来,报警人曾女士系厦门人,4日上午夫妻二人带着10岁的儿子黄某想从南安回厦门翔安,经过南安北(省新)高速时,因小孩子要上洗手间便驾驶至服务区。

随后,曾女士在车内睡觉。孩子父亲也下车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却把孩子忘了,径直驾驶车辆离开。开了大约10公里的车后才猛然想起,急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省新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至南安北(省新)高速服务区寻找黄某。被找到时,黄某十分淡定,原来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家长遗忘了。

据他说,他们全家在去年前往张家界旅游时,也把他忘在了高速服务区。随后,省新派出所民警将黄某接至南安北(省新)高速收费站安全送至了家长身边。

假期途中,长路漫漫不仅是孩子容易“丢”连孩子的作业也容易丢

近日,某旅游平台发布“国庆旅客丢东西排行榜”数据显示旅客最爱丢在酒店的物品有

证件、充电器、钥匙、眼镜、婚戒、化妆品、日期(定错日期)、衣服、小孩作业、方向感(找不到酒店)、鼠标、药品。

有趣的是旅客丢东西也有地域性数据显示国庆最爱丢东西的客人来自

西安、重庆、广州、青岛、北京、武汉、郑州、上海、哈尔滨、天津。

其中,北京住客最爱丢鼠标和充电器等电子配件,上海住客最爱丢化妆品。

有些遗失物品实际价值不高,但客人也非常着急。例如小孩把作业、练习册、小报忘在酒店,父母会很着急打电话寻回。这些替孩子找回作业的电话中,80后女性占大多数。丢失日期(订错日期)、证件、药品、方向感(找不到酒店)的客人,往往是最焦急的一批。

最后提醒一下:出门在外自己的行(hai)李(zi)一定不要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