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现在什么水准?这五款重磅新车能不能买?

2020年10月0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现代起亚等韩系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占据近10%的市场份额。然而,最近几年现代起亚在中国的销量接连下滑,由于在中国市场的衰弱,现代已经连续5年未实现全年销量目标。为了重振旗鼓,起亚现代在2020年推出了几款重磅新车,你们觉得能不能买?

起亚K5凯酷

官方指导价:16.18-20.58万

新车亮点:K5在国内深耕多年,一直属于韩系中级车的典型代表。换代归来的起亚K5凯酷一副帅气十足的模样,显然是冲着年轻人来的。除了溜背式的个性造型+高颜值之外,K5凯酷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以及空间实用性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这将成为它的优势之一。动力与兄弟车型十代索纳塔相同,K5凯酷同样搭载1.5T+7DCT(干式)以及2.0T+8AT两种动力系统。

新车点评:全新一代K5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平台化技术,新车的发动机、座椅以及车厢地板均采用下置式设计,重心布局更低,轻量化以及安全性方面也都有所升级。K5凯酷的包牌价格为16.18-20.58万元,结合价格来看,韩系车的高性价比口碑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起亚嘉华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亮点:第四代嘉华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MPV。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尤其是C柱之后的设计有些类似SUV,年轻人会觉得比较新颖。超过5米1的车长与别克GL8接近,超越奥德赛和艾力绅,空间表现可想而知。海外版嘉华提供3.5L V6以及2.2T超柴油发动机,国产嘉华大概率会使用K5凯酷同款的2.0T+8AT动力总成。

新车点评:嘉华前期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明年就会实现国产。不论是霸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及灵活性,还是出色的配置,嘉华的表现都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前期进口的嘉华或许没有什么性价比,明年上市的国产版才是主力军,高性价比是肯定的。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10月25日

新车亮点:第七代伊兰特在设计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思路,线条勾勒和细节刻画更有棱角感,视觉效果同样很凌厉。中控布局与索纳塔十有点像,10.25英寸+10.25英寸双连屏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跟起亚K3一样,新车将提供1.5L、1.4T两种动力可选,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CVT无级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点评:在紧凑车市场,日产大众丰田本田别克甚至吉利奇瑞都是现代的有力竞争对手,老款的悦动和现款的领动都没能打赢翻身仗。新一代伊兰特强化了年轻、运动气息,很讨喜,像是会火爆的样子,但想达到卡罗拉、朗逸的终端水准还是有难度的。

现代帕里斯帝

官方指导价:29.88-32.98万

新车亮点:帕里斯帝原本是针对北美市场的一款大块头SUV车型(名为Santa Fe XL),整车线条勾勒有一股浓郁的肌肉风,典型的美系车气场。新车主打“2+2+3”七座布局,顶配车型还提供2+2+2的六座形式可供选配。动力部分,帕里斯帝搭载了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且为前纵置布局,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新车点评:依据现代的现状,突然将这样一辆全新设计风格的、海外市场的进口车型引进国内,也算是一种冒险。不过帕里斯帝起步价不到30万,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毕竟在这个价位,市场上可选的大7座SUV并不算多。

现代第五代途胜L

预计2021年上市

新车亮点:全新途胜L在重新设计后更强调时尚、前卫属性,总算是对得起韩系“颜王”的光环。新车将推出长轴和短轴距两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长轴距版将在中国、美国以及韩国市场发售,欧洲和中东则为短轴版本,中国产版本预计在2021年上市。美规版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2.5升4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点评:从全新伊兰特到全新途胜,现代汽车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依然揭晓,视觉效果非常给力。与途岳、CR-V、RAV4荣放、奇骏等相比,全新换代的途胜L凭借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设计,有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