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买车?居家过日子就得挑这几款,低至6.58万

2020年10月09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因为北京车展的到来以及被调成上班的周日,对于国庆节的到来并没有太多真实的感觉。但朋友的一句话,让这个真实感清晰了起来。“10万左右,推荐啥车,国庆4S店会不会做活动?”国庆买车这个事让国庆的氛围变得浓厚了起来。

捷达VA3

官方指导价:6.58-9.28万

车型亮点:捷达VA3捷达独立后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轿车,造型与原来的捷达车型相似度挺高的,风格更显年轻化。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内部乘坐空间不能说有多宽敞,但也能让人满意。动力部分是1.5L+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组合,稳定性和经济性无需担心。

车型点评:截至8月中旬,旗下捷达品牌2020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其中,VA5、VA3和VS7的销量占比大概是2:1:1。但它今年的年度目标是20万辆,到8月中旬才达到50%的目标完成率,想要达成目标,只能寄希望于“金九银十”和年底的冲量了。

本田享域

官方指导价:9.98-16.69万

车型亮点:享域与凌派在设计部分有些相仿,但缩小的前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等让它又有着自己的独特风味。车身尺寸在同级中有一定优势,比卡罗拉、轩逸、思域等都要大上一圈。全系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在城市道路上使用是足够的。如果对三缸不太放心,还可以考虑享域锐·混动,油耗更低,经济性更好。

车型点评:一说凌派大家肯定都知道,平均每个月1万辆左右的销量。不过可能相当一部分人都不知道,它还有一个兄弟。它们有着一样的大小、一样的侧面线条,甚至连内饰都是一样的,就因为长了一张不同的脸,叫不同的名字,在市场的境遇就天差地别。

日产轩逸经典

官方指导价:9.98-11.86万

车型亮点:新轩逸好看吗?好看,“小天籁”既视感。但是在轩逸的销量数据中,轩逸经典是个强有力的支柱。空间够大,这是每一代轩逸的杀手锏,还有号称“日产大沙发”的舒适座椅,这两点让它的销量经久不衰。

车型点评:在全新轩逸上市之后,老款轩逸经典停产,老款轩逸成了新的轩逸经典版,并很快征服了用户的心。当然,除了众所周知的两大优势,最关键的还在于其价格更低了!

吉利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

车型亮点:帝豪能够成为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的领头羊,关键还是在于自身产品的性价比方面。吉利家族风格的设计让它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也更有档次一些。多处使用了真皮包裹,保证了车内的质感。动力表现尚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耗油仅6.1L/100km。

车型点评:帝豪可以算是自主轿车里的一员老将了,征战这么多年一直都保持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确实也是自身实力的很好体现。虽然帝豪这几年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小改款十分频繁,针对多处细节调整,精致感提升明显,也算是继续巩固着自身的竞争力。

长安逸动PLUS

官方指导价:7.29-10.39万

车型亮点:作为2020年3月上市的新车,逸动PLUS在这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征服了用户,无论是动感时尚的外形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都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配备了全景天窗,这在整个紧凑型轿车里都是十分罕见的。

车型点评:10万以内的轿车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高性价比的自主轿车,长安逸动PLUS自然少不了。随着蓝鲸版车型的加入,7.29-10.39万元的售价、两种动力(1.6L和1.4T)共6款车型的产品布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